资金不足 苏格兰逾千所学校户外运动设施匮乏

时间: 2017-01-04 15:48:05 来源:  点击: 0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 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3日消息,据苏格兰体育部门SportScotland的统计数据显示,由于苏格兰政府提供的资金不足,苏格兰总计达1040所学校的户外运动设施严重不足。

其中,缺乏户外运动设施的学校中小学占1/4,特殊学校占3/4。工党教育发言人Daniel Johnson称,户外活动有助于改善少年儿童在课堂上的表现。此外,苏格兰过去10年中在解决儿童肥胖问题上几乎没有进展,增加户外运动设施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但数据显示,苏格兰政府并没有提供足够的投资资金,支持学校建设户外活动设施。

与此同时,苏格兰政府则表示,从2007年起,已经投资逾1.68亿英镑用于户外运动。运动部长Aileen Campbell表示,政府已经为改善孩子及家庭健康投资了大量资金,包括1.49亿英镑用于为1-3年级的小学生提供免费午餐,1160万英镑用于体育达标,以及5000万英镑用于活跃校园。目前已建立150个社区运动中心,比预期目标超出7个,其中50%建立在校园内。此外,SportScotland宣布,在2020年前,将再投资600万英镑,使社区运动中心的数量达到200个。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