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户外品牌MAMMUT猛犸象登陆中国 稳步发展

时间: 2016-12-27 15:26:35 来源:  点击: 0

近年来,随着全球户外市场,特别是亚太市场的迅猛发展,让全球的户外品牌的目光都投向了中国,其中全球顶尖的户外领导品牌猛犸象作为行业的先驱者,于2013年2月MAMMUT猛犸象品牌宣布进入中国市场,2013年4月开启第一家店铺,经过近三年的探索和努力,MAMMUT猛犸象已在中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并获得高速的发展。

来自瑞士的全球顶级专业户外品牌领导者

Mammut猛犸象是一家瑞士户外用品公司,创始于1862 年,距今已超过 150多年的历史和发展。公司总部位于距离瑞士心脏苏黎世非常近的 Seon。Mammut猛犸象是登山运动和户外装备的最大制造商之一,拥有高山攀登,攀岩,滑雪,越野跑,远足徒步5个系列。除了不断的创新和高质量的产品外,Mammut猛犸象也代表着一批衷心热爱户外运动的员工们。今天,Mammut猛犸象在全球超过 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是户外运动中一个重量级的品牌。

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历史的户外装备品牌,Mammut猛犸象一直秉承着“匠心”精神,不断地开拓和创新。他的口号是:Absolute alpine(对登山纯粹的热爱),产品已成为户外行业质量和创新的参照标准及发展潮流。Mammut猛犸象代表了卓越的安全级别,现在几乎成为所有登山运动的全方位装备品牌商,不论是在登山、攀岩、自由式滑雪、越野跑还是徒步。2012年,Mammut猛犸象庆祝了其辉煌的150周年历史。当年,Mammut猛犸象在全球组织了150支登山队伍,攀登了150座山峰。这项活动将Mammut猛犸象对登山的热爱燃遍全球。也让全世界登山爱好者领略到了这个传奇品牌的风采和魅力。

Mammut猛犸象顶尖装备为登山者提供顶级保护

经过长时间的探索和研究,Mammut猛犸象品牌的产品涵盖内衣、中间保暖层、可抵御各种恶劣气候的外套、鞋类、适配冰爪的高山靴、睡袋、背包、攀登用的绳、锁、安全带以及头灯、雪崩安全装备等。几乎涵盖了所有户外运动所需要的人身装备。

从2008年开始,Mammut猛犸象推出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大片,拍摄视觉大片的同时也测试品牌产品,全心体现了Mammut猛犸象的品牌口号:Absolute Alpine。例如睡眠实验室、登山靴测试、绳索测试、心跳测试等等,无不体现着Mammut猛犸象对产品的精益求精,严苛谨慎的态度,在真实的自然环境下对产品进行实验,员工亲自体验产品,无疑是对产品优异品质的最大信赖,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最贴心的保护和最舒适的出行,让户外运动的极限一次又一次被挑战和超越。

睡眠实验室

绳索测试

心跳测试

Mammut猛犸象入驻中国 稳步发展

Mammut猛犸象进入中国一直受到万众瞩目,大家都翘首期盼这个传奇品牌为中国户外运动带来改变和发展,2013年的发布会上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中国科学探险协会副主席、西藏户外协会常务理事张江援,瑞士驻华大使馆参赞Mr.Graf都前来参加。而猛犸象品牌迈出了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其来自欧洲的百年户外品牌的先进理念,将为提升国内户外产业整体管理水平,规范产品质量,激发产品创新机制,增强国内户外产品市场竞争力,推动中国户外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充分信任和认可。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