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品牌排行榜:2016年中国十大户外运动品牌排名

时间: 2016-11-24 17:04:08 来源:  点击: 0

“驴友”这词渐渐进入我们的视线,它代表着热衷于户外探险的群体。

近年来,登山、攀岩、野外探险等户外运动逐渐成为人们喜爱的运动。户外运动需要准备好必须的装备,那么世界最好的户外品牌有哪些呢?我们怎么挑选出质量有保障、最合适的户外用品呢?下面,小编通过2016年户外运动品牌排行榜来具体阐述一下。

户外运动品牌排行榜:2016年中国十大户外运动品牌排名

  Columbia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创立于1938年,户外服装品牌的先驱,以生产雨衣/雨帽起家,全球顶级的户外用品生产制造商,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

  The North Face北面 (威富服饰(中国)有限公司)

创于1966年美国,中国市场上影响面广的国际高端品牌,全球家喻户晓的户外用品品牌,威富服饰(中国)有限公司。

  探路者Toread (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专注于户外用品市场,国内户外用品业规模较大/创新能力强的公司,大型户外装备提供商,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ARC‘TERYX始祖鸟 (亚玛芬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创立于1989年,北美乃至全球领导型的户外品牌,加拿大的顶级户外品牌,亚玛芬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JackWolfskin狼爪 (上海联亚商业有限公司)

创立于1984年德国,欧洲著名户外用品品牌,世界顶级户外品牌,中国总代理:上海联亚商业有限公司。

  NORTHLAND诺诗兰 (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于1973年奥地利,全球知名专业户外运动品牌,奥地利山地救援服装提供商,冲锋衣十大品牌,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MARMOT土拨鼠 (北京锐极泷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始于1971年美国,世界领先的户外用品品牌,集运动/高科技于一身的革命性户外运动服装装备品牌,中国代理:北京锐极泷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骆驼Camel (广东骆驼服饰有限公司)

著名户外运动休闲品牌,舒适感与时尚感的结合,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及出口为一体的服饰企业,广东骆驼服饰有限公司。

  凯乐石KAILAS (湛江市玛雅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集户外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企业,知名户外品牌,湛江市玛雅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牧高笛MobiGarden (浙江牧高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国际露营联合会中国区官方合作品牌,国内专业户外装备品牌,休闲户外运动发展先锋品牌,浙江牧高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户外运动品牌排行榜信息就介绍到这里,更多专业的户外运动行业分析请咨询中国报告大厅发布的《2016-2021年中国户外运动服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咨询报告》。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