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泽县公安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户外活动

时间: 2016-11-23 15:44:16 来源:  点击: 0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业余生活,11月18日,彭泽县公安局组织30余名退休老干部前往永修县易家河进行户外活动。

活动前,提前制定了周密的活动计划,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专门请县人民医院安排一名医生全程陪同,切实保障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活动中,老干部们目睹田园风光,感受收获喜悦,笑逐颜开,兴致盎然。中午,彭泽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方靖陪同老干部们在农家乐共进午餐,代表县局党委和张力副县长对老干部们退休后依然高度关心支持公安事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并仔细询问了各位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彭泽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时,老干部们表示,此次“采桔”活动享受的不仅是柑桔的甘甜,更有组织的温暖。大家满载而归,一路欢声笑语,充分体味老有所乐,幸福人生。此次老干部活动是彭泽县公安局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活跃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的具体体现,细致周到的组织与服务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