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人不停步 激情嗨跑最美马拉松

时间: 2016-11-08 16:55:22 来源:  点击: 0

杭州2016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季,美丽的西子湖畔边杭州马拉松赛已跑过30年的岁月。杭马赛道沿途既有秀美的西湖风光,也有壮观的钱塘江景,一直深受马拉松爱好者的推崇,被业界誉为世界最美马拉松赛道

11月6日上午8时,2016杭州马拉松赛在黄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赛。来自百世集团的数十名员工与32000名参赛者一起冲出起跑线激情开跑,共享了这场体育竞技与美景享受的双重盛宴。

百世全国嗨跑 传承接力不停步

在接棒重庆、天津、宁波后,杭马是百世今年在全国马拉松赛的第四站。百世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赛作为布局全国深耕体育精神的再次实践,将继续传承“百世人,不停步”的宗旨,充分展示百世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

百世人,不停步

百世人,不停步

本次比赛中,全程、半程、小马、家庭跑、情侣跑五个项目百世皆有员工参与。为了在马拉松赛上赛出风采,备战期参与马拉松的员工还以小团队的形式每天进行马拉松拉练。

双十一大战在即,事实上百世组织员工参与杭马也是提升士气和凝聚力的一次尝试。通过比赛感受运动的魅力、体会行进路上的坚持与协作、体验百世人不停步的精髓,以最饱满的精神、最完善的心理准备应对即将来临的双十一快递业务高峰。

百世助力双十一 科技创新不停步   

百世集团作为创新型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用科技推动商流与物流,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也一直“不停步”。为助力今年双十一狂欢盛宴,百世也亮出多项物流“黑科技”应用于各种服务场景。

智能化仓储机器人作业场景

智能化仓储机器人作业场景

智能化仓储机器人的横空出世改变了传统仓库“人找货、人找货架”的陈旧模式,优化了库内拣货环节,在有效降低了人工劳动强度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拣货效率。而在转运环节,百世自主研发的风暴自动分拣系统已实现每小时分拣14000个包裹,使分拣效能提升4倍,分拣正确率可达99.9%,在保证快递服务质量和时效上起到很大作用。百世科技的创新不仅体现在装备的升级,也“武装”到了派件的快递员。目前,已有18万百世快递员使用百世推出的“如来神掌”智能APP完成收、发、到、派、签等一系列日常业务操作。今年双十一,预计超过4000万个包裹将通过“如来神掌”进行签收。

如今,旗下百世供应链、百世快递、百世快运、百世云、百世金融、百世国际、百世店加7大事业部平行发展,将实现以信息流驱动商流、物流、资金流的百世生态圈。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