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运动兼得!Garmin fenix Chronos腕表诠释匠人精神

时间: 2016-11-04 18:16:01 来源:  点击: 0

作为专门用于户外运动的腕表类产品,似乎在外观设计上总是很难与时尚、商务等腕表相媲美,因此很多用户只有在进行运动时佩戴,而在生活中与日常穿衣搭配起来却显得有点怪异。不过从现在起,或许我们要对户外运动腕表另眼相看了,最新Garmin推出了一款叫做fenix Chronos的户外运动腕表,一改人们对于户外腕表的平庸印象,从外观设计、做工、用料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打造出一款户外腕表界的时尚精品,第一眼看到它还以为是一款高大上的机械表,此外fenix Chronos炫酷的外表下具有强大的功能配置,帮助户外爱好者实现了运动与时尚两全的美好愿景,同时彰显着用户在时尚方面的品位。

外观:

第一眼看到fenix Chronos就被他酷似机械表的时尚外观所惊叹,这样一张俊俏的脸庞恐怕没有人不喜欢吧?它采用了永远都不会过时的圆形表盘,搭配时尚亮眼的银色作为主要配色,并配以皮革、不锈钢、钛合金三种不同质地的表带,使得这款腕表的档次瞬间提升了起来,具备了商务腕表的时尚光环,不论是运动、休闲、商务,它都能够与你的服装完美地搭配在一起,想象一下当你帅气地抬起手臂便引起旁人一致侧目,是不是很酷。

选材:

fenix Chronos共计推出三个版本,并配置了不同材质的表带,分别为皮革表带、不锈钢蝴蝶扣表带及钛合金蝴蝶扣表带,其中皮革表带款与不锈钢表带款的机身均采用坚硬的不锈钢材料,钛合金表带款的机身则采用了钛合金材料,该材料最大的特点是更为轻量化,佩戴体验更为出众,具有强度高、耐蚀性好、耐热性高等特性,可应对各种严酷的户外环境。另外,fenix Chronos还分别附送一块硅胶表带,适合做户外运动时佩戴。

工艺:

fenix Chronos在机身设计上采用了具有装饰效果的金属拉丝工艺,直线状的表面纹理大大提升了整个机身的质感,提高腕表质量的同时,也起到了提升腕表美观度的效果,如今这种工艺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在高级机械表中也有着广泛应用。

设计:

fenix Chronos在表圈上有一圈密集的刻度,仔细看会发现,皮革表带款与不锈钢表带款及钛合金表带款不同的是,面两款的表圈右上角上有一个“TACHYMETE”的字样,这个就是传说中的视距仪了,它的意思是一个小时内(3600秒)单位量的重复次数,可以通过它更加方便快捷进行计算。而没有“TACHYMETE”的字样的皮革表带,这一圈刻度则是时间刻度,方便用户更加精确地查看时间。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