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拿下“户外奥斯卡”大奖

时间: 2016-11-02 11:57:51 来源:  点击: 0

近日,2016中国(黄山)户外年度评奖大会顺利闭幕,并颁发了一系列奖项。盛会上户外顶级名人云集,“玄奘之路”商学院挑战赛创始人曲向东获得“年度风云人物”奖项,而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也众望所归拿下年度潮流引领奖。

1

“中国(黄山)户外评奖大会”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首创发起,是中国户外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活动,有着“户外奥斯卡”的美誉。依照影响力、领先性和价值等标准,综合、全面地评定中国户外行业的年度发展的状况,并以此引导中国户外行业的未来发展。因此,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所获得的这个奖项,堪称是国内户外和运动领域最高的赞誉。

2

自从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全力开拓运动市场而来,这种完全为运动、户外和跑步人群量身定做的产品就以其无可替代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在运动和户外市场引起轩然大波,并迅速成为资深玩家的必备装备,其口碑也迅速传播开来。传统运动耳机产品,无论品牌有多大,价格有多高,大多只是在设计、材质和佩戴方式上有所区别,高端产品也只是增加了一部分智能元素,但最根本的发声原理,却与运动本身的安全性背道而驰。无论是入耳式还是耳罩式设计,一旦佩戴便无法听清外界的声音,运动时不但交流受限,也会造成安全隐患。

3

但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则从根本上解决了这样的问题,无需堵住耳朵,声音直接通过颞骨传导至听觉神经。简单地说,带上传统耳机,是一个耳机的声音替代环境音效的过程,而骨传导耳机,则是一个全新的1+1的体验——不仅能听到耳机中的音乐,也完全不影响对外界声音的拾取,传统运动遇到的各种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所以,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能够拿下这个重量级的奖项,也就水到渠成了。它和传统的运动耳机,根本不是在一个维度上的较量。一个是彻底的运动耳机,一个只是在传统耳机上增加了运动元素,高下立判。

4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产品的第一次获奖。从进入民用市场以来,AfterShokz韶音每一代的骨传导耳机都是各种评选奖项中的常客,近两年更是斩获了许多重量级奖项,比如爱迪生消费娱乐产品金奖、IDEA大奖、德国红点奖以及日本的Good Design Award奖项等。此次获得国内的户外大奖,则是AfterShokz韶音在自己的冠军墙上再添殊荣了。

AfterShokz韶音的总经理陈皞亲自领取了这个奖项,并表示韶音将继续推进骨传导技术的边界,深耕户外和运动市场,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并更好地推动中国的制造业的升级转型,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