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梦优成功举行“重庆GO! EXERCISE, NOW!”户外交流

时间: 2016-11-01 16:07:47 来源:  点击: 0

2016年10月31日上午10时,优梦优在中国重庆大学成功举行无人机户外航拍交流活动。在活动现场,优梦优邀请知名媒体、网红、大V、专业运动员、运动休闲产品制造商及经销商等人员。

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过程中,优梦优重走千年丝绸之路,作为第一阶段“重庆GO! EXERCISE, NOW!”的第十六站,现场人员在重庆大学积极交流无人机如何操作和使用,将运动休闲文化传遍重庆的每一个角落,助推民族品牌走出国门。

优梦优“重走丝绸之路,开启文化之旅”大型系列活动持续一年多时间,从11月20日开始,第二阶段“碰撞华夏文化,助推民族品牌”在14个城市开启2016-2017全国路演活动。从2017年3月15日至2017年8月27日,第三阶段“运动穿越时空,休闲联结世界”将正式踏上丝绸之路的征程,全程约15830km。从2017年8月28日开始,第四阶段“信仰归来,重返泉州”将途径11座城市,于2017年12月20日抵达中国泉州。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