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户外品牌排行榜

时间: 2016-10-28 16:59:05 来源:  点击: 0

和其它运动比起来,户外运动的危险系数较高,所以在进行户外运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除了掌握相关的技能和知识,还应备好具有良好性能的装备。下面我们就来扒一扒国内外知名的户外品牌,好让大家在选择户外装备时做一个参考。

1、SALEWA沙乐华:德国顶级户外品牌,攀岩、登山者的最爱

十大户外品牌排行榜:Salewa(沙乐华)

德国品牌SALEWA成立于1935年,是登山、攀岩等相关领域户外品牌中产品线最全面、最专业的世界顶级户外运动品牌。以创新、安全、耐用和轻量级的卓越产品重新定义了户外运动用品。产品中融入了自由、激情、时尚的意大利元素,“一半的重量双倍的强度”使沙乐华也成为具有贵族气息的高端登山探险装备的创新领导者。

2、Arcteryx 始祖鸟:奢侈土豪级最爱

十大户外品牌排行榜:Arcteryx 始祖鸟

始祖鸟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温哥华。该品牌仅生产服装和背包,其冲锋衣GTX XCR的三层压胶,在整个行业非常备受推崇,但价格较高,让多数户外爱好者望而却步!

3、THE NORTH FACE 北面/乐斯菲斯:专业驴友的最爱

十大户外品牌排行榜:THE NORTH FACE 北面

国外驴友中普及度很高,也是国内影响面较广的国际品牌,专业性还行,不过价格偏高,海淘打折的时候入手性价比会划算些。

4、哥伦比亚:城市休闲者的最爱

十大户外品牌排行榜:哥伦比亚

大众化的休闲产品,以服装为主,多注重款式和颜色搭配,虽然有越走越休闲的倾向,但技术质量和做工还是不错的,就是价格实在是贵了点。

5、Toread探路者:国货爱好者的最爱

十大户外品牌排行榜:Toread探路者

这个国产品牌还真不好说,现在已经开始和高档材料商合作,慢慢提升品牌形象。销售渠道铺得很好,天猫、京东都有旗舰店,价格方面开始贴近大众,性价比很高,喜欢支持国货的话可以考虑。

6、KingCamp康尔:自驾露营者的最爱

十大户外品牌排行榜:KingCamp康尔

目前在国内外的发展相当迅速。产品线很广,涵盖了露营、徒步、旅行、休闲四个系列近千个品种,产品的做工质量非常不错。

7、Jack Wolfskin狼爪:户外时尚者的最爱

十大户外品牌排行榜:Jack Wolfskin狼爪

同样来自德国,但这个品牌国人算是比较熟悉,设计比较能抓时尚,重点产品是旅行系列,比较注重设计时尚感。原本品质还不错,可惜在国内被乱七八糟的仿品搞得有点无奈,所以大家在购买时需要注意辨别真假。

8、BLACK YAK布莱亚克:哈韩一族的最爱

十大户外品牌排行榜:BLACK YAK布莱亚克

号称韩国第一品牌,系韩国三强之一,属中高档品牌。进入中国后开始本土化设计和生产,产品线很全,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平均,但价格不便宜。

9、MAMMUT猛犸象:登山爱好者的最爱

十大户外品牌排行榜:MAMMUT猛犸象

瑞士户外品牌,产品线涉及登山、滑雪、攀登、越野跑、冰上运动等,做的产品非常好,体现了瑞士人严谨认真的态度。尤其是高山装备,品质一流。但是在国内市场一直没有什么大动作。

10、MobiGarden牧高笛

十大户外品牌排行榜:MobiGarden牧高笛

近几年才兴起的国产品牌,也许许多老驴认为这个品牌不值一哂,但在工艺和材料上还能满足一般驴友的使用需求,只是质量一般,入门级,价格低,适合运动强度不大的中老年户外爱好者。

以上点评纯属一家之言,不周之处还望各位海涵。记得有句话说的挺好“没有最好,只有适合不适合你的!”再好的品牌也有不足之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希望大家在户外运动时都能选到适合自己,适合家人的户外装备。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