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年的北欧户外童装品牌Reima登陆上海久光百货

时间: 2016-10-17 15:54:57 来源:  点击: 0

十一前夕,来自北欧领先的高端功能型童装专业品牌Reima上海首家形象店在上海久光百货举办了盛大的开幕典礼,利标亚洲执行副总裁Gidi Goldfinger先生、Reima全球CEO Elina Bjorklund女士、中国区执行总经理毕伟女士到场致贺。

上海久光百货地处交通便捷的商业中心,定位高端品牌及目标客群,现已成为上海最具吸引力的购物地标之一。此次形象店落成标志着Reima品牌正式进入上海高端商场。它将秉承“让儿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能够畅享户外的理念,推进中国孩子的户外成长的健康生活方式。

Reima是北欧领先的高端功能型童装品牌,于1944年在芬兰成立,只做童装,畅销欧洲72年,是一个家喻户晓、享有盛誉的童装品牌。经过几代人的穿着检验,深受欧洲父母和孩子的喜爱。

Reima上海久光百货店铺

Reima的产品以高性价比、卓越的功能表现、安全可靠的质量、活泼鲜艳的色彩、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而著称。为保证儿童在各种天气条件下,能够充分享受户外活动的自由而提供最好的产品。

Reima只做童装,关注下一代的成长,是户外童装的专家。“活动的乐趣”这一使命,帮助中国孩子更安全、舒适地接触大自然,自由欣享无忧童年。

开业当天,中国区执行总经理毕伟女士在谈及Reima近几年的中国区发展时提出: Reima作为北欧领先的高端功能型品牌,在芬兰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在进入中国以来,不仅带来了安全舒适、高功能性、高科技、高质量的儿童户外服装,也将北欧父母的先进育儿理念带入中国。Reima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店铺遍及北京、天津、上海、成都等一、二线城市,与中国父母一同分享交流国内外先进的育儿经验。中国市场总代理利标集团也对Reima的实力、信誉评价颇高,双方深化战略合作,为中国市场的户外专业童装建立标杆。此次Reima登陆上海,将会强势带领Reima品牌在全国范围的快速增长。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接触到Reima的产品,让Reima把更多的健康生活方式带入中国的家庭。因为Reima相信,足够的户外运动量更能培育出优秀健康的孩子。

开业现场,芬兰设计研发的童装和北欧设计感十足的陈列道具相得益彰,现场消费者高度肯定了Reima的高端品质。值得一提的是,Reima以安全和舒适为产品设计与生产的最高原则,在此基础上强调功能性、创新性、可持续性、玩乐性。所有产品经过不断的测试以达到最佳性能,且Reima的测试均由世界上最坦诚的团队完成:孩子们自己!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