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舟发射赏胡杨林 额济纳一条旅游线路数十年难遇

时间: 2016-10-11 15:31:04 来源:  点击: 0

金秋最美是胡杨,赏景首选额济纳。每年秋天,奔赴额济纳旗看胡杨林的驴友和摄影爱好者成千上万,胡杨也成为这座西北城市最具特色的“地标”。但是今年,一条被称为“可遇而不可求”的观胡杨线路出现了,因为除了胡杨树之外,“神舟十一号飞船”也将在胡杨返金的10月中旬期间择机发射,于是,深谙商机的旅游公司便推出了一条“额济纳胡杨林-黑水城-神舟发射行程”,将“赏胡杨”和“观神舟”合二为一,为驴友和摄影爱好者带来美丽自然与强大科技的双重震撼。

看神舟发射赏胡杨林 额济纳一条旅游线路数十年难遇

据了解,这是国内首条将自然风光和观看神舟飞船发射融合在一起的旅游线路,额济纳旗圣方文化旅游公司负责人表示:“胡杨林每年都能看,但是神舟飞船的发射与胡杨林的观赏季节赶在一起,可谓数十年一遇”。该负责人说,因时间受限,这条旅游线路可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据悉,额济纳旗文旅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额济纳旗圣方文化旅游公司代理组织游客前往东风航天城实地观看“神舟十一号飞船”发射实验。

看神舟发射赏胡杨林 额济纳一条旅游线路数十年难遇

该旅游线路中“神舟发射”行程指的是2016年10月中旬择机发射的“神舟十一号飞船”升空。据悉,飞船在额济纳旗境内的东风航天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并将搭乘2名航天员升空,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对接,进行人在太空中期驻留试验,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实验室任务阶段的“核心之战”,也是截止目前我国航天发射实验最为辉煌之壮举。

看神舟发射赏胡杨林 额济纳一条旅游线路数十年难遇

据介绍,东风航天城是我国创建最早、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导弹、卫星发射中心,又被赞誉为“中国航天第一港”。也是目前国内最早的载人航天发射场,中国首位实现飞天梦的航天员杨利伟乘坐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于2003年10月15日9时,在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境内的东风航天城成功升空。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翟志刚、刘伯明和景海鹏以及第一个女航天员刘洋等都是在这里升空。

看神舟发射赏胡杨林 额济纳一条旅游线路数十年难遇

“如果说东风航天城是我国的航天历史课本,也不为过。”该负责人介绍,这里对于培养青少年对航天科技、物理、天文的兴趣,有关键作用,“对于想教育青少年的父母、老师,这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此之外,由额济纳旗文旅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承办的“相约胡杨—2016·内蒙古自驾车旅游那达慕”和“2016中国·额济纳旗穿越胡杨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也将于10月15-17日相继开幕。届时,异彩纷呈的那达慕民族文化,马拉松赛事活动也将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看神舟发射赏胡杨林 额济纳一条旅游线路数十年难遇

金秋胡杨最美季         恰逢神舟腾飞时

在金秋胡杨最美的季节里,东风航天城将再次发力,2016年10月16日至10月18日期间清晨择机欲将搭乘2名航天员的“神舟十一号飞船” 护送太空,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实现对接,进行人在太空中期驻留试验,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实验室任务阶段的”核心之战,也是截止目前我国航天发射实验最为辉煌之壮举。届时额济纳旗文旅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携手额济纳旗圣方文化旅游公司将隆重推出现场观看发射,见证历史的专项游活动,机会难得!欢迎各位游客积极报名观看,亲临现场见证中化民族的航天之旅!

咨询电话:15248805667 13948055405 18648307311

售票地点:旅行者之家酒店(原政协陶来酒店)

前往方式:1.统一乘大巴车    2.自驾车

出发时间:发射当天 早5:00在旅行者之家酒店门前集合统一出发,发射完毕后返回达镇。

友情提示:

1.港、澳、台及持护照者不接待;

2.发射期间夜间温度较低,须准备加厚衣物;

3.发射场系部队禁区,请遵守部队管理制度;

4.因客人自身原因放弃参观,或因客观原因等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造成行程费用增加由客人自理,未产生的费用我公司按成本退还。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