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胜利开幕

时间: 2016-09-28 17:17:28 来源:  点击: 0

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旅游已经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主要选择方式之一。旅游业的发展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为GDP带来巨大的贡献,我国政府也越来越重视发展旅游业。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World Tourism Day)”。世界旅游日是由世界旅游组织确定的旅游工作者和旅游者的节日。在这一天,一个新的旅游产业航母正在启航!

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胜利开幕为了促进我国旅游产业的发展,北京西客站南广场将建设一个符合北京国际性大都市地位的“首都国际旅游港”。为了充分发挥北京西站的区位优势,充分宣传我国的优秀旅游企业和旅游产品,“首都国际旅游港”在金秋时节举办了“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在组委会的紧张筹备下,博览会于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顺利召开,并在下午举办了开幕仪式。在博览会开幕式,莅临会场的有中国中下商业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汪燕、中华旅业联盟常务副主席杨军、中铁恒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献刚、中国集成建筑产业联盟理事长徐克伟、央视微电影频道总监杨少侠、第一旅游网总裁宋云达、中国北斗科技中心主任范忠福、中国文旅地产投资联合会会长黄道林、中国城市双创推进工程秘书长乾泉、北京旅游商会会长徐泾仪、人民日报出版社社长助理赵军、世研旅游智库副总裁饶威祥、亚太旅游联合会秘书长唐金福、内蒙古地理标志产业协会会长韩强、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CFCC) 等240余位领导和嘉宾。

参加开幕式的旅行社有120余家,有来自内蒙和四川雅安的地理标志产品生产企业20余家,以及众多行业协会、旅游学院和房车企业。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金秋展”为期2个月,然后会随着季节和市场需求的变化,陆续开展迎新展、新春展等一系列展会。随着会期的开展,会有越来越多的旅游产品加入,展现我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众多优秀的地方产品。参加开幕式的媒体,有中央电视台、第一旅游网、中国旅游报、中国微视角、中国家网、房园网、新华社、劲旅网、最美中国网、露营中国网、中国旅游摄影网 、中青网、新华网、中华网、千龙网、国际在线、环球旅游网、车网、车友报、 央视网、央广网、中国青年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中国规划网、天涯社区等30余家。在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上,博览会的总策划徐克伟先生介绍了博览会和首都国际旅游港的创立初衷和愿景规划,为了帮助中国的旅游产业迅速成长,让旅游港成为旅游企业真正的港湾,首都国际旅游港设立了新闻中心、影视传媒中心、活动推广中心、文旅产业投融资联合体、智库和专家委员会六个机构,并邀请了业内知名的专家担任负责人。未来会随着博览会的举办,深入的开展多项活动,为企业合作发展提供最直接的帮助。虽然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尚处于初创阶段,首都国际旅游港的还在萌芽时期,但是与会来宾都对北京西站这个大平台充满信心,更对旅游港的创业团队充满期待,来宾们都一致表示,要积极支持旅游港和博览会的工作,更有旅游业内资深的人士想加入进来,共同描绘首都国际旅游港的宏伟蓝图。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