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舞滑雪小镇2016-2017年雪季上海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6-09-27 13:11:44 来源:  点击: 0

“太舞来了”—太舞滑雪小镇2016-2017年雪季上海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6年9月26日,世界顶级滑雪度假地——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在上海安达仕酒店举办了针对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市场的首站雪季推介会。

会上,太舞滑雪小镇副总裁徐丽晶女士发表了欢迎辞,并介绍了太舞小镇的基本情况。与会的媒体和嘉宾,与徐女士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这是太舞小镇正式登陆华东市场的盛会。GIC(GreatInternationalClub)俱乐部还在现场与太舞滑雪小镇市场部杨经理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天气还没褪去最后的暑热,但是已经可以向往2016年的第一场大雪——因为这个滑雪季,你将拥有一个世界级的滑雪度假地。

太舞滑雪小镇位于北方滑雪胜地的崇礼,年平均气温4.2度,雪期长达150天,与世界著名滑雪胜地落基山、阿尔卑斯山同处北纬40-50度,是世界公认的“山地度假”黄金地带。独拥崇礼最高峰玉石梁(2160米),雪道绝对落差510米,是崇礼地区落差最大的滑雪场。雪场由世界著名山地规划设计团队——加拿大ECOSIGN公司(曾5次参与冬季奥运会场地设计)担纲规划设计,由此太舞拥有顶级的规划和顶级的设施。其中,目前完成的第一期设施包括28条雪道,初、中、高级雪道占比3:4:3;总长20公里,造雪面积约72公顷。4条高速缆车、11条魔毯,给每位滑雪及度假爱好者带来最畅快的运动体验。

太舞还开办有拥有60名滑雪教练的国际体育运动学院。其中30%来自欧美冰雪强国,均接受过专业培训。外籍教练有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和英国等雪场工作的履历。国际级的教练团队为学院高标准、高质量的教学服务提供了保障。

滑雪场内已开幕的酒店能满足各种人群的需求,其中包括,营造时尚潮流感受的太舞度假酒店,充满家居氛围的太舞威斯汀源宿酒店,适合年轻人交游的鹰巢国际青年旅舍。

滑雪场内的美食,为冬季度假提供了更高的体验保证。

位于山脚滑雪大厅1-2层的峰景餐厅,位于滑雪大厅2层的荟萃餐厅,采用游戏厅付费模式,位于索道中站海拔2000m处的阿尔卑斯小屋,则是一家欧洲风情美食餐厅,坐落于海拔2160米的崇礼顶峰的2160山顶餐厅(这个雪季营业)是崇礼离星星最近的餐厅,浪漫和美食共享。

其实,即使不追逐雪季,太舞四季都是迷人的山居度假地,现在还赶得上北方舒爽的秋天,可以来一次身心放松、投入自然的周末度假。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