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西乡村旅游音乐节暨第九届武功山帐篷节唱响在即

时间: 2016-09-08 16:12:59 来源:  点击: 0

夏末降至,秋意渐浓,随着丰硕的金秋转眼到来,2016江西乡村旅游音乐节暨第九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将在本周末(9月10日-12日)盛妆而待,恭候大家的到来。

据悉,随着线上报名系统的开启,本届帐篷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户外爱好者们及游客相聚在此,活动在以往万人露营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不仅把受年轻群体喜爱的流行文化元素——摇滚,引入活动中,还将隆重打造江西及萍乡民间艺术的民俗表演盛会,打破受众的年龄限制,打造覆盖泛户外人群、音乐爱好者的户外音乐文化盛会。那么本届的帐篷节将会谱下哪些绚丽华章,就让我们跟随小编先来一探究竟。

乡村旅游音乐会浓情绽放

即将在9月10日晚间开启的乡村旅游音乐会,大力挖掘江西及萍乡传统民俗文化内涵及魅力,抚今追昔、穿越时空,注重结合中国本土特征和地域特色,充分整合当地原汁原味的特色民俗表演,为受众带来一场最具原生态的乡村旅游音乐会。

据悉,乡村旅游音乐会,将从真实感官出发,营造出武功山处处是节庆、时时新感受的旅游体验,隆重推出了中国民俗舞蹈舞龙灯、颇为壮观的年丰狮舞、汉代民间曲艺萍乡春锣、二胡独奏《赛马》、赣州民歌《兴国山歌》、青瓷乐舞、萍乡傩舞等一系列经典演出,将让游客亲身体验到资源独特的江西民俗文化、民间艺术、民俗风情和迷人的人文景观及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给予了美好的祝福。

云中草原荧光电声音乐会璀璨耀武功

9月10日晚上演的云中草原荧光电声音乐会,阵容庞大、空前绝后,力求同为来自五湖四海的驴友们打造一个放松心情,激情绽放的梦幻舞台。 现场不仅邀请到时尚新宠实力派唱将《中国最强音》罗大佑组冠军陈一玲、原创音乐人李东骋、《中国最强音》摇滚教师乐队主唱刘明辉重磅加盟,带来一场极致震撼的视听盛宴。

更有国际知名DJ火爆助阵全场,致力为观众奉献一场血脉偾张的音乐狂欢派对。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们将进行荧光全线配置,荧光棒、荧光粉、荧光指环……,魔力的色彩、酷炫的装扮,入夜后,他们如同很多亮丽的灯光在武功之巅闪烁,整个草地舞池美不胜收。届时,现场每一个驴友都将化身为夜晚的艺术家,手中的荧光棒便是你创作的颜料,随着音乐的律动,疯狂放肆的节拍,梦寐以求的境界,这场山顶草原电音大趴,相信一定可以征服你跳动的心。

激情武功,缤纷多彩

除了两大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音乐盛宴外,本次活动的其他环节,同样特色鲜明,设置精妙,震撼人心的万人观日出活动、考验身体协调性的袋鼠跳比赛、帐篷节固定曲目搭帐篷比赛、亲子活动小脚踩大脚、情侣游戏绑脚抢红旗将轮番上演,无论音乐发烧友,单身男女,亦或是亲子家庭,都能在此次活动期间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清清爽爽的绿色旅途

环保作为武功山景区可持续发展的不变主题,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帐篷节组委会的大力关注,在活动举办过程中,全程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清山活动,真正做到“只留下脚印,不留下垃圾”,让武功山以最整洁的姿容出现在帐篷节参与者的面前。

小编相信,本周末,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们都将会拥有一次堪称完美的绝佳体验,还在办公室里苦苦奋战的朋友们,是时候让疲惫的身体来一场彻底的释放,让倦怠的心灵拥抱一次绿色的邂逅了, 释放你的热情,激情呐喊吧!!

活动咨询电话:0799-6682266 400-100-3331 咨询官方QQ:2230968094

报名通道:www.wugongshan.com

活动官方微博:@萍乡武功山风景区 官方微信:武功山(jxwgsjq)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