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我们的训练场!The North Face“野练精神”全面升级

时间: 2016-09-06 10:24:23 来源:  点击: 0

户外,我们的训练场!The North Face“野练精神”全面升级

冲破固有藩篱的运动训练模式,释放内心亲近自然的原始冲动——由全球户外运动领导品牌The North Face开创并引领的“野练”(Outdoor Training)风潮,正在全世界范围内兴起流行着。2016年,野练一经引入中国,立刻受到国内户外及运动爱好者群体的广泛关注。此后,伴随着The North Face对野练知识的持续普及和免费野练体验项目的推广,越来越多国人加入了野练的队伍,不断在户外开拓自己的训练场地,随时随地与自然进行切磋。

无处不野练 The North Face再掀全民参与热潮

作为一种最自然健康的户外训练方式,野练让运动更加酣畅淋漓。它与室内健身的区别不仅是空间的转移,还在于它能助你打破条件限制,建立良好的运动习惯,并全面提高身体在力量、平衡、核心、敏捷、爆发力这五大维度的运动表现。另一方面,户外环境的不确定性,能更好地激发潜能,挑战身心极限。这种刺激感也是野练最具魅力的特点之一。

今年4月,The North Face正式将已风靡全球 “野练”概念引入中国,并邀请美国专业野练团体November Project亲身教学,在国内多个城市巡回演绎释放野性的正确姿势,受到众多户外及运动爱好者的热烈追捧。此后,The North Face 持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四大城市开设首批野练免费体验项目,并且在今年下半年会将野练带到更多城市。

从前,运动是在时间空间均有限的健身房里;如今,我们的训练场无时不在、无处不在。从前,增加训练强度只能通过专门的器械;现在,你可以利用身边的户外环境,随时随地开虐,野练者开始自发寻找身边的野练宝地。清晨或夜晚,公园长凳、花坛,路边的栏杆、树、灯牌和台阶,小区里景观装饰用的大石头、木桥、残垣断壁上……都能看到他们训练的身影,有人狂虐腹肌,或试图颠覆引力,也有人结伴挑战。这些酷炫的照片刷爆了网络和社交媒体,更是带动了全民参与野练的热潮。

如果你是对野练一无所知的新手,The North Face可提供给你全程教学体验支持,登陆“野练”公众号,注册成为会员,便可开始预约你的野练课程(具体城市列表可在野练公众号上查阅)。

野练秋冬 The North Face装备全面革新

野练不同于室内训练,在秋冬季节更是受到户外环境的影响较大。一般建议你的训练内容可根据训练强度、天气和场地环境等因素,选择相对应的透气、耐磨、舒适及保护性能好的户外训练装备。面对秋冬季多变天气以及低温侵袭,The North Face针对性地升级户外训练装备,全程为你的野外训练保驾护航!

Flash Dry XD科技:专业应对户外粗糙场地

The North Face独有的Flash Dry XD科技,在全新研发的吸湿面料中添加微孔纤维,快速吸附皮肤表面汗湿并持续通过面料表面排出,速干透气,同时耐磨的Flash Dry XD面料也充分应对户外环境的粗糙面,保护你的身体及肌肤,保证了整个训练过程的舒适清爽安全。

ThermoBall科技:不畏湿冷,运动保暖最佳选择

中途休息片刻,或是野练结束休整时,建议立即换上提前准备的干燥、温暖的外套,可以最大程度避免运动后身体受凉。作为The North Face在保暖技术上的颠覆性创新,ThermoBall科技系列夹克便是此时的最佳保暖选择。它采用小而圆的PrimaLoft人造纤维球状材料,而非传统的长纤维合成填充物,可将热量锁在小小的空气包中,形成稳定的保温结构。秋冬天气多变,野练过程中需要绝对的保暖措施,ThemoBall夹克利用其抗湿保暖的科技,可迅速排出身体的汗气,同时兼顾保暖。ThemoBall超强压缩性,也方便携带,为你的野练行囊减负。

户外,我们的训练场!The North Face“野练精神”全面升级

打开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搜索,即刻关注the north face野练最新信息哦

户外,我们的训练场!The North Face“野练精神”全面升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