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上市让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最受益?

时间: 2016-09-05 10:26:03 来源:  点击: 0

随着苹果发布会邀请函的发出,让很多人“七”待已久的iPhone 7终于要登场了。

其实半年前,iPhone 7的各种消息就开始从不同渠道开始泄露出来:外形上的优化、双摄像头、新的配色……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唯独是否取消3.5mm耳机插孔,一直是众说纷纭,各个消息来源也经常有自相矛盾的地方。有消息说,无论是4.7寸还是5.5寸,都会取消3.5mm接口;但也有消息说4.7寸的不会取消,5.5寸的才会取消。在取消接口后苹果是否会标配无线耳机,也是莫衷一是。而随着iPhone 7的发布进入倒计时,各种真机、开箱照片开始泄露出来。由此,我们几乎可以100%地断定:从这一代开始,苹果将会彻底把3.5mm接口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取消3.5mm耳机接口后,我们该怎么听歌?一种是采用专用的转换插头转接普通耳机,或者更换专用接口的耳机。但本质上,对于用户来说,和之前的方式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反而是降低了用户体验——比如没法一边充电一边听歌了。所以,业内基本上有这样一个共识,与其说iPhone 7的发布将导致市场的巨变,还不如说,iPhone 7将真正为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带来一个飞跃。

不过要说蓝牙耳机中最经典的产品,非运动耳机莫属。摒弃了线材的束缚,户外运动、跑步、骑车,才能够更加自由随心、无拘无束。但对运动来说,没有耳机线的羁绊只是其一,更重要的是,要让用户在运动时仍然能通过声音清晰感知外面的世界,才能最大限度地保持运动时的安全性。按照这样的标准来衡量,骨传导蓝牙耳机才是运动蓝牙耳机的终极性产品。

和传统的运动耳机不同,骨传导耳机并不阻塞人耳对外界声音的拾取——它甚至不用将耳机塞入耳道,声音信号直接通过人的颞骨传导至听觉神经产生听觉,保证音乐、安全两不误。而在骨传导耳机领域,AfterShokz(韶音)是其中名气最大,也是产品最优秀的。对很多运动和跑步人群来说,它的地位就等同于跑鞋中的Asics、GPS手表中的Garmin,或者是护目镜中的Oakley,属于资深运动人士必备的装备。在很多马拉松、超马甚至越野赛事中,你都能看到不少佩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参赛者。

其实你若是有机会试用下AfterShokz(韶音)最新的Trekz Titanium骨传导蓝牙耳机,你就会发现它的魅力究竟在哪里。首先它极为轻巧,用户佩戴时将会非常舒适,不会产生下坠感。同时,钛合金骨架也非常坚固,能保证连续弯折1.5万次以上。和大多数蓝牙入耳式运动耳机不同,它采用一体式设计,左右耳之间没有线材的连接——而其他产品很多在左右耳之间仍然有线材的连接,长时间运动时,可能会导致线材与皮肤的摩擦,产生不适感。

音质方面Trekz Titanium更是代表骨传导耳机的最高水平,韶音专利的Premium Pitch™以及漏音屠龙技术,让Trekz Titanium不仅仅是作为运动时的理想装备,平时听音乐也是一个好的选择,加上双麦克风降噪,接打电话时也能保持语音的清晰流畅。另外,Trekz Titanium还具备IP55的防水特性,能够帮助用户在小雨中保持训练。

所以,即使没有iPhone 7取消3.5mm耳机接口这件事,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蓝牙耳机已经是运动蓝牙耳机中的翘楚,被资深运动人士所青睐。当然,iPhone 7取消3.5mm模拟耳机接口,则会让更多人将注意力转到蓝牙耳机,也让更多人有机会发现骨传导耳机的独特魅力。想必,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将会是iPhone 7发布后最大的受益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