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风旅行网成立10周年 践行公益回馈社会

时间: 2016-08-30 10:47:34 来源:  点击: 0

途风旅行网成立10周年 践行公益回馈社会

8月15日,时值途风旅游网创立十周年。该公司携手加拿大魁北克旅游局、成都市残联发起了“看不见的路,听得到的风景”系列公益活动。

其中,途风旅游网联手省盲协邀请9位盲人朋友参与拍摄的《听见你的声音》视频短片,上线短短一周,点击量便突破12万,在各大视频网站上展现出了超高人气。短片首次以盲人的角度公开向大众讲述盲人旅行的真人真事,9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盲人,通过镜头真情流露,公众也通过镜头对盲人以及盲人旅行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另悉,由途风旅行网发起的“盲人旅行”微博话题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截至26日下午,新浪微博话题#盲人旅行#的阅读量已超过609万,讨论超过2.1万条。同时,为配合10月开幕的国际盲人节,途风旅游网面向社会征集晚会志愿者的活动也得到了爱心人士的热烈响应,报名积极踊跃。

此外,途风旅游网与省盲协联合发起召集的声音收集计划,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反馈。途风旅行网现已开始对收集的音频进行挑选与整理,最终剪辑的完整音频将投放于国际盲人节晚会,并免费赠送给参会的盲人朋友。

途风旅行网创立十年,不忘初心,积极投身于公益,将更多的人带去更多的地方。作为美洲/欧洲/澳新/邮轮游一站式预订平台,途风旅行网专注海外目的地旅游10年,超1500家合作景点,8000余条精品线路,致力于为华人旅游爱好者提供最“当地”的旅游体验。途风十周年,听见你的声音,一起遇见新世界。

更多关于途风旅游网十周年公益活动信息欢迎关注途风官方订阅号(toursforfun-TFF)

途风10周年,遇见心世界http://cn.toursforfun.com/activity/10yearmain?ici=DSP&icn=10yearmain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