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乐不停——第九届武功山帐篷节露营周缤纷绽放

时间: 2016-08-25 14:37:43 来源:  点击: 0

近些年来,中国露营的参与者越来越多,尤其是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较大的城市,露营不仅成为众多青年人休闲旅游的一种新选择,还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而露营者所追求的乐趣,早已经不再是夜里睡一觉那么简单了,而是与许多其他的游乐项目相结合的综合休闲。

作为广大驴友心中的户外运动露营圣地,2016第九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一季露营周,以露营为中心,将旅游、运动、文化元素紧密结合,打造一个集露营、休闲、体验、娱乐于一体的,符合国内当下度假旅游潮流模式的大型综合性户外体验活动,充分展示了武功山的生态优势和青春活力。

盛事在即 打造别样露营新体验

2016第九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一季露营周,以“非凡露营季,武功任你行”为主题口号,举办时间为:8月22日-28日,旨在让每个热爱露营的人们到户外去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重新找回那种对自然的无限好奇,充分体会自然给予人类最宝贵的万物生命的持续变迁。真正实现在户外运动中放松心情,展开生态旅途,放飞激情梦想,达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目的。

露营、混搭、跨界是帐篷节第一季露营周的**,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系列活动精彩纷呈,让你避暑的同时,也能让你玩得尽兴。音乐啤酒作陪,听着故事仰望浩瀚星空,致力为游客创造出最佳的露营体验。没有城市的喧嚣,只有幽幽的虫鸣。仲夏之夜,在武功山觅得一丝清凉和最前卫的高山之夜。

露营周强势来袭 多重亮点抢先看 

在海拔1600米的十万亩高山草甸上,大口呼吸湿润、清冽的空气;竖起耳朵,听听野外的虫鸣,任轻柔的晚风拂过脸颊;篝火边恣意挥洒的舞步;星空下按耐不住的激情;帐篷节第一季露营周将打破露营活动的局限性,极大地丰富你的露营生活。

本次活动的内容推陈出新,丰富多彩,除了延续往届备受热捧的高山拔河、金顶观日出、篝火狂欢和露营体验等传统经典项目外,新增设了独具情怀的露天电影院、激情澎湃的主题音乐节、温情回归的“寻找帐篷节达人”线上活动等各色环节,将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时尚有力的结合,成为了本届备受关注的新一轮亮点。

响应全民健身,倡导绿色健康的户外活动理念

本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武功山帐篷节一年一度的户外盛事,负重登山比赛已然成为一种结合旅游、运动、文化、人际交流的时尚生活方式,在比赛设置和线路规划上,不仅能让选手们激荡山水、挑战自我,融心身于山水之间,感受自然的博大神奇,增进对大自然的敬畏、热爱和保护之情还能考验选手们的体能和专业技巧,同时普及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推进和谐社会的建设。

目前,2016第九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一季露营周已热力开启,不管是想寻求真正的磨练,还是想暂时摆脱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那么就请背起帐篷,与家人、朋友结伴,到我们的活动现场,体验一番露营生活,真正依偎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吧。

活动咨询电话:0799-6682266 400-100-3331 咨询官方QQ:2230968094

报名通道:www.wugongshan.com

活动官方微博:@萍乡武功山风景区 官方微信:武功山(jxwgsjq)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