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流程指引

时间: 2016-08-17 17:26:15 来源:  点击: 0

很多同学对报名、资格审核、交费存有很多疑问,今天我们按照时间来捋一捋报名的流程。

1.7月29日至8月29日

这段时间你需要在报名网站上完成注册信息、上传照片、选择考试类型和语种,直到你能打印出《报名信息确认表》,就算完成了。

2.8月30日至9月20日

这段时间你需要参加资格审核,8月15日我们会在网上发布各市州资格审核的时间和地点,按照时间地点,带上你的证件去审核吧。

3.8月30日至9月21日

这段时间你可以交费,但是条件是你已经资格审核合格了,按照第2点说的,你带上证件去审核,老师会告诉你是否合格,如果合格了,回家就可以交费了,千万不要等到最后一两天才交费哦,万一没交上……这一个多月的等待就白废了哟。

希望所有报名的同学都能顺利参加考试,祝愿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都能通过。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