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威特四高手电T5首测 户外运动绝佳装备

时间: 2016-08-04 14:49:14 来源:  点击: 0

赛威特(Civictor)作为户外手电领域的后起之秀诞生于“互联网+”的时代大背景之下,充分继承并发扬了朗恒电子在户外运动照明领域13年的研发技术积累、品控管理、服务经验等优势,针对多种户外使用场景,研发出了高颜值、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易用性的四高专业户外手电——赛威特T5。

即将量产上市赛威特T5完成了首次正式测试,借鉴了Jeep车前脸的工业设计,最高1000流明的亮度,人性化的双模式、电量显示和夜光尾按功能,都获得了广大测试者的一致好评。据了解,其实在此之前,T5尚处于研发阶段时就已经进行了多次内测,并且一直邀请手电爱好者参与探讨,悉心听取并参考了他们的意见,对T5进行一次又一次的调整。正是有了众多民间高手的参与,才使得赛威特T5能够以更完美的姿态呈现于消费者面前,贴合各类人员的不同户外运用需求。

赛威特(Civictor)户外手电常规款banner

突破性外观设计,致敬Jeep

朗恒电子的手电研发、生产、服务能力,在专业户外照明品牌“Fenix”身上经过13年的积淀,已经得到全球100多个国家用户的充分认可,而在“赛威特”产品的研发上,除了继承产品稳定、可靠、耐用这些传统优势之外,更希望从外观设计上寻求突破,选择了与国内顶尖工业设计公司洛可可合作,从头脑风暴到草图评审,从3D设计到结构验证,6个月的反复修改,每一环节都经过层层把关,最终打造出了这款向Jeep致敬,颠覆传统户外手电形象的行者尚品。

选材考究,品质直追一线品牌

赛威特T5 Beta版手电主体由筒头和筒身两部分组成,采用航空级铝材制造,并进行了硬质阳极氧化的表面抗磨处理,筒头内部使用双面增透膜钢化玻璃镜片,有效减少光损,筒身则采用了防滑的滚花设计,扎实的做工和良好的手感都非常值得肯定。再加上核心发光元件选用目前世界首位的CREE公司的大功率白光LED,结构上也采用电池仓前后双弹簧,各固定接触位都追加弹性接触结构等种种设计,让产品的使用寿命、稳定性和可靠性均达到行业前列水准。

双模式+夜光尾按,人性化设计尽显专业

赛威特T5 Beta版手电可通过旋转筒头实现行进/营地双模式切换,当筒头完全拧紧时,手电处于行进模式,轻按尾部开关,手电将会按“极亮档(默认)→高亮档→闪烁档”的顺序循环调节档位;当筒头拧松1/4圈以上时,手电处于营地模式,此时轻按尾部开关手电将会按“低亮档(默认)→中亮档→高亮档”的顺序循环调节档位。如此,每种模式下开机即启动最常用的档位,并且仅需在针对性的3个不同的档位间快速切换,既能满足不同场景的多种需求,又避免了过多档位操作繁琐的弊端。此外,为了方便在黑暗环境中(帐篷、背包中或失手脱落后)快速找到手电,赛威特T5还特别进行了夜光尾按的设计,手电尾部开关帽采用吸光式的夜光材质,并内置了LED指示灯,使得T5手电的尾部开关在黑暗能发出弱光。再加上用颜色直观显示的四档电量指示,为大拇指优化的非对称尾部护翼,让手绳不影响倒立的并排双手绳孔设计等种种细节,充分展现了赛威特在产品设计方面的用心与贴心。

赛威特T5 Beta版手电

附件:

赛威特T5 Beta手电技术参数

赛威特T5 Beta手电技术参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