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在即,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引领中俄跨境马拉松时尚

时间: 2016-08-01 17:13:16 来源:  点击: 0

马拉松赛事的热度近年来急剧攀升,前不久的北京马拉松报名人数据称更是超过20万。不过除了这类顶级赛事,还有更多各种主题马拉松赛事也在吸引着很多跑者,让用户跑步中感受激情、毅力以及快乐。尤其是在音乐的陪伴下畅快轻跑,更是让很多跑友为之着迷。

作为骨传导耳机的领军品牌,AfterShokz(韶音)一直致力于赞助各种主题马拉松赛事,通过跑步,让更多用户体验到骨传导耳机的无穷魅力。在今年年初的抚远日出马拉松之后,AfterShokz(韶音)再次携手北京金英熊体育,成为即将举行的1+1中俄跨境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在提前举行的出征仪式上,部分精英选手和媒体汇聚一堂,提前体验了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无穷魅力。

活动现场的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体验区

马拉松文化高度发达的日本近期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约有接近一半的跑者在马拉松比赛时有聆听音乐的习惯。在活动现场的很多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有音乐的陪伴,跑步时能够更放松,尤其是对于主题马拉松来说,运动耳机更是他们不可或缺的运动装备。

跑友正在讲述自己对运动耳机的几大要求:无线、轻巧、佩戴舒适、不影响对外界的聆听、防水防汗

在出征仪式上,AfterShokz(韶音)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品Trekz Titanium的产品特点。根据介绍,骨传导耳机的最大特点是,聆听音乐的时候能够不堵塞耳朵,因此一边聆听音乐,一边还能听到外界的环境音,相比目前广泛使用的入耳式运动耳塞,安全性大大提高,同时长时间使用也不影响听力,因此特别适合跑友使用。

AfterShokz(韶音)的Trekz Titanium则是代表目前骨传导耳机的最高技术水平,采用钛丝骨架,既轻巧又坚固,同时还能兼顾佩戴舒适性。而在音质方面,采用了独家专利的漏音屠龙和双悬挂技术,音质没有任何妥协。IP55的防水性能和双麦克风降噪设计,则大大拓宽了它的应用范围。无论是比赛,还是日常训练,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Trekz Titanium都能成为跑友不可或缺的运动装备。

现场的精英参赛选手和媒体共同体验了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Trekz Titanium所带来的截然不同的体验,并通过发朋友圈集赞的方式,赢得了这款骨传导耳机奖品。而现场的另一项游戏——体验耳传导,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经过这次简单的出征仪式,几乎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表示,要在下周的比赛中佩戴Trekz Titanium骨传导耳机出战,在音乐的陪伴下更好地奔跑在祖国的边陲。还有不少参赛选手表示,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正是他们寻找了很久的东西,在未来的比赛和训练中,它都会成为自己的好伙伴。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