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集物流与探路者签订北京全国总仓运营管理协议

时间: 2016-07-15 15:01:10 来源:  点击: 0

2016年7月12日,美集物流运输(中国)有限公司与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探路者北京全国总仓的运营管理签订了合作协议。

作为中国户外行业领军型企业和国际一流的户外品牌运营商,这一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探路者首次引入国际性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参与其全国分拨中心(NDC)的规划、管理和运作。对于美集物流而言则有望凭借探路者的业务契机,打开在国内服装时尚零售物流业务市场的局面,从而进一步完善自身在国内的分拨配送网络,巩固在相关领域的运营管理经验。

美集物流北亚区副总裁文显伟先生在签约仪式致辞中坦言:“此次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成为知名户外品牌探路者的物流合作伙伴之一,我们倍感荣幸,深感其责任重大。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加深对探路者现行业务模式的解读,将我们服务国际品牌的零售物流经验与灵活的服务规模相结合,依托在重要贸易区域的完备布局提供符合探路者现状的零售物流解决方案,提升其供应链管理的整体效率,以助力其拓展新兴市场,打造全渠道零售网络。”

为了纪念这个重要时刻,签约仪式现场还特别安排了一个惊喜环节,来自美集物流的工作人员将装有此次项目合同的“快递”在签约仪式开始前准时交付到签约现场,意寓美集物流将牢记嘱托,用心服务客户,将每一件探路者的货品及时送达,这一“惊喜”环节将签约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仪式结束后,探路者品牌的物流总监周超先生还特意向美集物流北亚区副总裁文显伟先生赠送了品牌联合创始人王静女士讲述自己攀登地球九极(7+2)过程的著作—《静静致极》,寓意只有经历过极致的困难,才会看到极致的美景。

此次协议在探路者北京全国总仓现场举行,参加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包括探路者(TOREAD)物流总监周超先生、物流计划经理林萌女士、物流质量经理李军先生、仓储经理罗俊飞先生以及安全经理李质辉先生等,以及美集物流北亚区副总裁文显伟先生、北亚区操作总监林乐杰先生以及北亚区销售总监陈峰先生等。

关于探路者:

探路者品牌自1999年成立以来陆续成为“北京奥运会特许供应商”、“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独家专用产品”, 并且在2009年10月30日探路者成功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005)。2014年,探路者在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中并获“综合类领军品牌”,“网友最喜爱的品牌”,“网友最喜爱装备”,“年度装备-优秀国产装备”四大奖项,年销售收入更是超38亿元。目前,探路者品牌所拥有的连锁经营店铺总数已超过1700家,公司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200多个大中城市,品牌已连续七年超越国内外其他户外品牌,荣列中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在规模化的快速发展中谱写了中国户外企业的传奇篇章。

关于美集物流

美集物流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物流提供商,在全球范围内专注于为汽车、消费品、工业以及零售行业提供优质的端到端供应链服务,具备为上述核心行业打造创新性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深厚经验,足迹遍布全球的发达和新兴市场,业务覆盖60个国家和地区。美集物流中国成立于1997年,是首批在华获准进行物流及国际货代营运的外资公司,迄今拥有二十余年的本地运营经验,目前美集物流在华拥有1200余名员工,17家分公司和多个业务联络点并在全国范围内管理着50多个分拨中心和CFS仓库,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运输和分拨网络包括国内三、四线城市在的2000多个地点。美集物流拥有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深入的供应链专业知识、创新的解决方案、包罗万象的产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并且深谙本地市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