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正式营业一周火爆攻略必读

时间: 2016-06-23 16:36:51 来源:  点击: 0

2016年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开园。园区规划北至S1公路,东至南六公路,南至周邓公路,西至S2公路红线以西约1000米,规划面积约24.7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为7平方公里。距离上海人民广场约21公里,距离金融中心约18公里,距离浦东国际机场约14公里,距离虹桥交通枢纽约30公里。

世界上一共有6个迪士尼度假区: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巴黎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以及上海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上海迪士尼乐园试运营结束,于6月16日正式开园。根据试运营期间的经验,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如何才能玩得如鱼得水呢?了解这些很重要哦!

门票价格分两种

上海迪士尼乐园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平日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票价为人民币499元。今年6月16日-30日为“盛大开幕期”,票价为499元。

关于吃的花费

逛迪士尼需要花多少钱?讲真,任何的旅游景区物价都高,这里有米老鼠,所以物价也不算是夸张到辣手。儿童套餐:60元左右;成人套餐:80元左右,都配饮料。一个冰淇淋25元左右,一桶爆米花65元左右,一瓶可乐15元左右,巨大的火鸡腿55元左右。

至于纪念品

不可控因素太多,如果你带了宝宝去,什么白雪公主的裙子、米老鼠的全家福娃娃、各种宝剑和盾牌。不买,宝宝会同意么?但如果你是个永远十八岁的成年人,请记住理性消费,买点有用的,50元的记事本,你真的舍得下手?

怎么玩和玩什么

首先,在入口处入手一份乐园地图和乐园时间表,有了这两样东西,乐园基本就在你的手中了。进入大门之后,你能看到一条童话镇里一样的街道,就是“米奇大街”了,这里都是商店和餐厅。如果你善于观察细节,你就会发现满满的诚意,例如“帕帕里诺冰激凌”店内的壁画上,你会看到冰激凌店老板—————唐老鸭的家族族谱。

往前走,你就能看到全世界最高的迪士尼梦幻城堡,围绕城堡,前面是奇想花园,后面是梦幻花园,满满全是浪漫的气息。

面对城堡,你的右侧是刺激有趣的冒险岛和隐藏着各种宝藏的海盗湾。无论是攀登索道探险,还是惊险刺激的漂流都在这里,你还可以加入一场水下宝藏争夺战,开启大冒险之旅。

面对城堡,你的左侧是充满科幻感的未来世界,宇宙里的超级英雄和大反派都在这里等你。你可以在这里骑上光轮摩托,或者背上飞行器,体验飞行乐趣。如果你带着宝宝来,这里的巴斯光年一定会让他超级满足,玩到过瘾。

在全球迪士尼乐园,最大亮点之一就是烟花表演。上海迪士尼乐园“夜光幻影秀”自然也是人气超高,20多分钟的烟花秀,效果震撼,观众全程沉浸其中,欢呼尖叫声不绝于耳!

千万不要背太多东西

记住,你是去玩的!不是必要的东西不要带,千万不要还没玩到累趴,已经被东西沉趴,而且到时一定人挤人,大背包一定会成为你的负担。

有宝宝的同志注意啦

这一节是专为你们写的,带宝宝玩迪士尼,你可以自己带童车,也可以在入口处租童车,50元一天。至于孩子的玩具什么的,水枪和各类仿真武器都不能带,来了迪士尼,就踏实地玩这里的项目吧!

重点就是身高限制了,1.22米以上就可以体验所有项目。而且有身高限制的只有8个项目,如果宝宝真的很小,那也没关系,娱乐演出真的就够你看一天了,还有一些看似平常无奇、实则暗藏玄机的游览项目,比如你可以找到杰克船长的藏宝图。

迪士尼还有“乘客轮换”服务,如果爸妈想玩,但是孩子太小,爸妈可以在“乘客轮换”区陪伴小朋友的同时轮流去玩,第二人不用重复排队哟,超贴心!

从上海市区过去首选地铁

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出站步行最近,到迪士尼游玩,轨道交通仍是最便利的选择。如前往迪士尼小镇,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出站步行只需约5分钟,乘坐出租车至西公交枢纽后则需步行约10分钟,而自驾前往迪士尼乐园,距此最近的迪士尼停车场,下车后需要步行约15分钟。

度假区内共有7处停车场

自驾的游客比较关心停车场的情况。目前,度假区内共有7处停车场,总计有10688个停车位。因为紧邻度假区高架,离迪士尼景区也最近,不少做过功课的自驾族都希望把车停在迪士尼停车场。然而,恰恰因为最便利,这里的停车位也最为抢手,一般上午10点前就停满了。离迪士尼停车场不远的P1停车场,一般也在上午10点半就停满了。后续到达的自驾族一般只能选择离景区较远的其他停车场,从这些停车场到乐园要多花15分钟。

停车费多少钱

收费不一,停车半小时内免费。度假区内的7处停车场收费价格不一样:迪士尼停车场,小型车按次收费,每次100元;P5、P6也是按次收费,每次60元;P1、P2、P3、P4停车场的小型车按小时收费,每小时10元,每天封顶80元。(祥子)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