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劲轮胎冠名赞助,CX-OPEN极限赛事即将启动

时间: 2016-06-17 16:53:22 来源:  点击: 0

近日,国际知名品牌飞劲轮胎(FALKEN)宣布冠名赞助CX-OPEN中国极限赛。该赛事将于7月16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拉开帷幕。本次赛事以“开启前所未有新挑战”为主题,在逾2000平米的赛场内进行多项充满新奇挑战的赛事比拼。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顶尖极限运动明星亲临赛场,给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极限挑战。飞劲轮胎(FALKEN)作为赛事的总冠名商,将全程为CX-OPEN中国极限赛的顺利举办提供支持,以实际行动倡导“ON THE PULSE”的品牌声明,营造良好的极限运动氛围。

飞劲轮胎冠名赞助,CX-OPEN极限赛事即将启动1.jpg

据悉,CX-OPEN中国极限赛创办于1999年,是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CESA)主办,并在2012年由CCTV现场直播的极限赛事,同时也是全球唯一在鸟巢举办的国际极限运动赛事。该赛事从规模和影响力上都属于国际顶级水平,是一场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的极限运动盛会。小轮车天才神童“疯狗”布雷特·巴纳希维茨以及滑板世界冠军拉文·特尔西等都曾亮相CX-OPEN的赛场,在中国极限运动领域掀起过一股狂热的风潮。

  飞劲轮胎(FALKEN)此次与CX-OPEN中国极限赛达成合作,得益于双方均秉承“保持真我,永远年轻”的精神内核。飞劲轮胎源自德语“FALKEN”(译为“鹰隼”)一词,与极限运动一样具有年轻、真挚的鲜明特色,一样的倡导和传播追求理想、激情迸发、挑战极限的精神。双方将以极限赛事为平台,共同致力于为人们提供自由与个性化的娱乐生活方式,并展现个性表达与潮流的年轻文化。

  据了解,飞劲轮胎(FALKEN)自1983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旗舰型高性能子午线轮胎”的品牌定位,凭借其“赛事级”性能受到爱车人士的狂热追捧,并成为了轮胎行业中“运动”与“性能”的代名词。转战家用轮胎市场之后,飞劲轮胎(FALKEN)还不断将赛事研发出的轮胎技术运用于日常生活所使用的轮胎中,给热衷于高性能车辆的家用汽车消费群体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非凡享受,并最终发展成为享誉海内外的全球战略品牌。

飞劲轮胎冠名赞助,CX-OPEN极限赛事即将启动2.jpg

在即将举办的新一届CX-OPEN赛事中,涵盖了滑板、小轮车等比赛项目,在赛制设计上也看点颇多。飞劲轮胎(FALKEN)携手CX-OPEN打造出“挑战汽车人”、“神奇曲线”、“飞翔之翼”以及“挑战阿尔法狗”等四大主题挑战,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纵享极限运动的乐趣,获得酣畅淋漓的竞技体验。来自全球的顶尖极限运动狂人将挑战由改装汽车组合成的赛道、挑战扭曲的线条赛道、挑战电脑游戏动作上演极限版人机大战、以及挑战飞翔高度的空中技巧大赛。从赛事的创意理念来看,本次飞劲轮胎CX-OPEN中国极限赛堪称历届之最:脑洞大开的创意赛道让极限运动趣味横生;令人侧目的新奇挑战使选手更加忘情投入;顶尖明星的超凡技艺让观众目不暇接……一场极限运动爱好者们的狂欢盛会即将开启!

与此同时,飞劲轮胎CX-OPEN中国极限赛还会在爱奇艺体育、乐视体育、优酷体育、网易体育、土豆体育、YY直播、BiliBili哔哩哔哩动画、秒拍、熊猫TV、章鱼TV、花椒直播、Blive直播、企鹅TV等视频平台同步直播,并与国内技术领先的虚拟现实公司极维客合作,首次在国内推出极限运动VR直播与VR视频节目,让全球各地的极限运动爱好者都能获得亲临其境的震撼视觉盛宴。

飞劲轮胎冠名赞助,CX-OPEN极限赛事即将启动3.jpg

极限运动是人类在与自然的融合过程中,借助于现代高科技手段,最大限度地发挥自我身心潜能,向自身挑战的娱乐体育运动。它除了追求竞技体育超越自我生理极限“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外,更强调参与、娱乐和勇敢精神,追求挑战身体及生理极限时所获得的愉悦感和成就感。同时,它还体现了人类返璞归真、回归自然、保护环境的美好愿望,因此已被世界各国誉为“未来体育运动”。

本次飞劲轮胎(FALKEN)赞助CX-OPEN极限赛,既是通过专业的极限运动赛事传播自己的产品理念和品牌主张,同时也是倡导大家无论是在极限运动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要保持一往无前的激情、挑战极限、追求极致人生。飞劲轮胎CX-OPEN中国极限赛即将启动,期待参赛选手们能够创造新的佳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