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2016爱●能量炫彩跑北京站活动即将火热开跑

时间: 2016-06-12 16:17:57 来源:  点击: 0

由爱江山赛事组委会主办、北京市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冠名、沃尔沃Volvo赞助的“红牛2016爱●能量炫彩跑”北京站活动将于6月26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集结开跑。

这股强劲、酷炫的炫彩跑活动以彩绘为主题,活动参与者将通过服装、饰品及彩绘效果在跑步活动中释放“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的跑者精神,并向全社会传递“时尚、健康、快乐”的跑步理念。届时,现场将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户外潮流运动爱好者及知名跑团近3000人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激烈的角逐,向冠军发起冲击。

据悉,此次“红牛2016爱●能量炫彩跑”路线设置在奥体中心内,活动全程为5公里,沿途将会设置专属的红牛“有能量勋章站”及“真补水勋章站”活动站点,活动参与者需在跑步过程中集齐五枚彩色勋章,并在手印纪念墙上留下印记才可视为活动完赛,活动主办方还为完赛的活动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的纪念礼品。

为了让跑者们在炎炎夏日中充分补充能量和水分、享受前所未有的畅快潮跑体验,现场将提供风靡欧美的潮饮——具有富含天然电解质、低糖低卡路里、零脂肪、零胆固醇等特点,能够快速地为身体补充水分,被誉为“补水神器”的“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作为为活动参与者补充能量与水分的赛事补给配备。“Vita Coco唯他可可”所倡导的健康理念将贯穿活动始终,为众多活动参与者提供完赛的有力保障。

炫彩跑开始前,活动参与者将由知名健身教练带领唯他可可人偶及活动参与者一同做热身互动,并由一支200名跑友组成的“红牛能量跑团”领跑。除跑步赛事之外,活动本身的其他亮点也将为受众呈现,如参与者在终点可欣赏到唯他可可人偶和乐队精彩的音乐派对表演。

炫彩跑当天,北京电视台、多家知名媒体和跑团自媒体将会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采访报道,将活动变成一场炫动京城的盛事!这种独特的炫彩跑形式和现场互动方式也会让活动参与者尽享能量满满的跑步运动乐趣!

据了解,红牛北京公司为本次活动带来的运动“补水神器”——Vita Coco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于2004年在美国纽约创立,经过短短的10年时间,已经发展成为世界天然椰子水市场的领导品牌。其产品在一些西方国家的市场占有率甚至超过了90%,已然成为了好莱坞大腕、运动明星、潮流时尚界人士的必备运动饮品。

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提取自百分之百纯天然青椰子,不仅具有无脂肪、无胆固醇,且低卡路里等健康特质,同时拒绝使用浓缩汁还原工艺以及任何化学添加剂,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从采摘提取、杀菌到罐装不超过72小时,是真正健康天然无添加的健康饮品。天然椰子水更是富含丰富电解质,尤其是含有丰富的钾元素,能够快速地为身体补充水分,拥有显著的运动补水功效,还可起到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相信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一定会助跑者们在本次活动中大放异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