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路扬帆起航 周大福第二季”丝路任我行“ 世界任性员工四强

时间: 2016-06-07 15:13:15 来源:  点击: 0

海上丝路扬帆起航 周大福第二季”丝路任我行“ 世界任性员工四强出炉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为拥有87年历史、在香港上市市值最大兼全球数一数二之珠宝公司。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周大福发起并举办“丝路任我行”文化体验活动。继第一季活动圆满结束后,“丝路任我行” 已成为周大福品牌极具社会影响力的系列文化推广活动,不仅将古老丝绸之路的经济和文化底蕴以现代的方式重新多角度解读与还原,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受到广大关注,赢得口碑,掀起重走丝路之旅的热潮!

2016年3月,周大福开启 “丝路任我行” 第二季招募,5月26日于深圳周大福集团大厦举行总决赛。四位优秀选手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聘为“丝路任我行”周大福特聘任性员工,开启新一季“任性”但不随性的精彩旅程。在为期三个月的旅程中,他们将自行规划海上丝绸之路的旅行路线,并将游历期间的所见所闻,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通过各种渠道和平台与公众精彩分享!

20强齐聚全国总决赛

周大福第二季“丝路任我行” 活动,于3月在内地及港澳台范围内开启招募 。“月收入两万加奖金、任意规划行走线路、旅行费用全包”这些诱人的条件,吸引了超过5万多名“想任性”、想去领略丝路风光的参赛者报名加入。经过40多个日夜的报名、投票、评选,超过100万投票总数评选出的20强应征者获得进入角逐四名“任性员工”的决赛资格。5月26日,20强选手通过现场面试,面向评委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行程计划书并展示任务作业,与周大福评委、媒体嘉宾齐聚深圳周大福集团大厦,共同见证“丝路任我行”四强诞生。评委团由资深旅游人士、周大福高层、合作单位嘉宾及第一季“丝路任我行”任性员工组成。评委们从旅游经验、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等多个维度对选手进行全面考核,最终决出四名“最任性员工”。

1

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廖振为上台致辞

2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3

媒体代表武汉晨报时尚总监张剑上台发言

第二季“世界任性员工”四强诞生

紧张激烈的总决赛通过终极面试遴选,周大福第二季“丝路任我行” 世界任性员工四强名单水落石出,分别是柳一玄(六本本)、熊家宁、王骁、贝壳兄弟(杨帆、任威)。揭晓典礼活动现场特别呈现的展览区,更是将第二季美轮美奂的海上风光和异国风情精彩呈现。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廖振为与周大福华中区域总经理范向东一同上台为四名任性员工颁发聘书,共同记录下了这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5月28日,四强选手亮相第二届前海深港运动嘉年华-骑行活动现场。这也是他们成功应聘以来首次以周大福“任性员工”身份参与活动。

4

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廖振为(最左)与周大福华中区域总经理范向东(最右)一同上台为四名任性员工颁发聘书,四名任性员工分别为贝壳兄弟(任威、杨帆)、熊家宁、王骁、柳一玄(六本本)

5

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廖振为、周大福华中区域总经理范向东与四名任性员工共同转动领航舵,记录下了这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6

嘉宾与四名最新出炉任性员工上台合影,分别为(从左至右):周大福珠宝集团品牌部副总经理曹丝丝、周大福华中区品牌副总经理郭玲丽、周大福珠宝集团行政经理余卓婷、深圳市口岸中旅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沁芳、银泰商业集团助理总裁程永江、凤凰假期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总监刘弘恺、第二季任性员工贝壳兄弟、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廖振为、周大福华中区域总经理范向东、第二季任性员工熊家宁、王骁与柳一玄、周大福珠宝集团行政部副总经理袁捷、周大福珠宝集团招商部副总经理刘茂娟、第一季任性员工陈京华、汪雪莲与余卓文

7

四强选手参加第二届前海深港运动嘉年华-骑行活动

海上丝路正式扬帆起航

5月29日,周大福在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文化海港城市泉州,由周大福高层领导与第二季任性员工共同开启周大福第二季“丝路任我行”文化之旅出发仪式,宣告第二季“丝路任我行”四位任性员工的海上丝路之旅正式扬帆起航。

8

从左至右:贝壳兄弟、泉州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司素涵、周大福华南区品牌副总姜英、泉州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宝林、周大福福建區域分區主管王惠、周大福福建區域分區主管郑诗杨、熊家宁、王骁

第二季周大福 “丝路任我行” 活动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与支持,更得到多方赞助商倾情支持,包括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携程商旅、盛德路伟环球旅行定制、深圳市口岸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唯品会、武汉广电网、北京凤凰假期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园博园、银泰商业集团及深圳前海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CTF HOKO、K11,社会各界共同助力周大福第二季“丝路任我行”海上丝路之旅一路向前!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