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Band 2上线系统引入“户外探险”模式(图)

时间: 2016-05-29 18:13:04 来源: cnBeta 点击: 0

题记:上周曝光的微软Band 2系统更新细节中,提及将会引入户外探险模式、Microsoft Health应用和好友挑战系统等。而今天这款更新正式和消费者见面,并确认Health应用将于本周登陆Windows 10 PC和平板。

正如此前所谣传的,Band 2迎来了全新的“Explore Tile”,主要用于追踪徒步旅行和户外探险等等。微软为该项功能提供了很多功能选项,包括:

GPS省电系统能够允许Band追踪你户外探险最长12小时。

在完成户外探险之后,能够将Band上的数据同步至移动应用上来查看你的海拔高度和在Microsoft Health应用和网页控制台中绘制你的行进路线。

通过智能警告能够让运动者在户外探险中保持充足水分、足够的体力,并且能避开可能会面临的恶劣天气。智能警告你提醒你适时的补充水分和能量,并告诉你日出日落的时间,基于气压等信息来提醒可能会面临的恶劣天气。

当你进行户外探险的时候必须要避免长时间在太阳光下暴晒,因为Band中的紫外线传感器如果检测到UV过高,那么就会提醒你到阴凉的地方暂避一会。

你是否独自一人进行户外探险?那么你可以将手机放在背包里面,然后通过Band上触控屏幕来切歌或者调整音量。

如果你想要停下来休息或者拍摄风景,Auto Pause功能能够自动检测你是否已经停止探索,从而让你专注于你的探险行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