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iPhone SE发布 AfterShokz Trekz骨传导耳机登陆官方天猫店

时间: 2016-03-23 11:41:25 来源:  点击: 0

据悉,让广大跑步爱好者和骑行爱好者望穿秋水的顶级骨传导耳机——AfterShokz韶音Trekz Titanium™即将于3月28日上午10点在官方天猫店正式上市。届时,广大用户将有机会在跑步、骑行和户外运动中,享受到全新的音乐体验。

AfterShokz韶音Trekz Titanium™骨传导耳机于去年12月北京的跑步训练圣地壹季体训练营内发布,现场的多家媒体、跑步意见领袖见证了这款产品的诞生。全新的钛合金骨架、轻若无物的体重、舒适的佩戴感、更顺畅的操作、以及优秀的音质表现,都让这款产品成为目前用户体验最好的骨传导耳机,发布当天就受到在场媒体和跑步意见领袖们的交口称赞。

作为目前骨传导耳机领域的集技术大成者,Trekz Titanium™在之前的一系列众筹中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美国Indiegogo,Trekz Titanium™获得了国外用户的疯狂追捧,最后以超过10倍的金额为众筹画上了完美句点。在京东的众筹中,刚开始的第一个周末便完成众筹任务,最后的众筹金额也大幅超过众筹目标。而在首批媒体的体验和众筹用户中的首批试用中,所有人几乎一致对Trekz Titanium™提出了最高评价,这也让更多暂时无缘接触到Trekz Titanium™的用户更加翘首以待它的正式上市。而经过一段时间的产能爬升和备货,3月28日,Trekz Titanium™即将登陆官方天猫店。

市面上各种品牌的运动耳机多不胜数,也不断有互联网巨鳄甚至是娱乐圈巨星加入混战。这个市场虽然看上去一片热闹,但也使得运动耳机越来越重视表象,越来越试图全能,却在安全、轻便、耐用的初衷目标上,越走越偏。

但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一直在坚守自己的阵地。骨传导耳机的创新之处在于改变了我们的听音方式。日常生活中我们听到的绝大部分声音,都是声波经过空气到达鼓膜,使鼓膜发生振动从而使声音传至耳内。而骨传导耳机依靠颞骨振动直接将声音传至内耳而不经过鼓膜。这种听音方式的改变,意味着不用入耳也可以听到声音,更重要的是,安全性极高,无论你是开车、骑行还是跑步、徒步运动,既可以听到美妙的音乐,也可以听到外界的环境声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即将上市的AfterShokz韶音Trekz Titanium™骨传导运动耳机采用后挂式设计,纤细的后挂、柔和的曲线设计以及配色的合理运用,使耳机具备超高颜值,亦成为一个强有力的卖点。钛合金的框架不仅提升了耳机稳固度及弹性,并大大降低了耳机自重,佩戴后用户几乎感觉不到其存在,佩戴时的舒适度大大提升。加之IP55的防护性能,以及改进的漏音屠龙技术和EQ设定,Trekz Titanium™当之无愧成为目前综合体验最佳的骨传导耳机产品。

深圳韶音科技有限公司的CEO陈皞表示,AfterShok韶音Trekz Titanium™的正式上市,将给广大跑步、骑行和户外运动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也能帮助更多用户能够参与到健身锻炼中去。作为百分之百的中国原创科技,韶音希望骨传导耳机能不断践行中国智造的宏伟愿景。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