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模最大的猴面具彩绘活动 引数万名游客参与

时间: 2016-02-23 20:02:16 来源:  点击: 0

“万猴闹春·福降南浔——中国规模最大的猴面具彩绘展示活动”2月8日启幕,2月13日结束。本次活动结束,南浔古镇旅游公司因此获得“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至此南浔古镇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猴面具彩绘活动”正式创造了中国之最。

有大人也有小孩,有老师也有学生,不分年龄,也不分职业,来自天南海北的数万名游客在这个猴年春节期间齐聚南浔古镇,大红灯笼、水乡风情、金猴闹春、百变创意,感受着南浔古镇为大家所打造出的浓浓年味儿。

这次中国规模最大的猴面具彩绘展示活动,每个游客都可画出自己心中的美猴王,描绘出猴年美好愿望。活动共收到有效面具3147个,参与人数达12000多人,超80000名以上的游客在此合影、拍摄和传播,效果显著,创造了“大世界基尼斯之最”纪录。

据南浔古镇策划部负责人介绍,2016我们将陆续推出各类主题活动,春季即将到来,各位爱美的女士将穿起端庄秀丽的旗袍,凸显凹凸有致好身材,凸显女性特有自信气质。由南浔古镇景区主办、3月5日即将开始的中国(南浔)名媛望族旗袍文化旅游月活动是一场绝美旗袍盛宴。活动期间,将会有以下主题活动:

第一项活动:中国名媛望族旗袍南浔特展,将展示宋庆龄家族、上海荣氏家族、顾维钧家族、盛宣怀家族等在中国近代历史上具有重大影响的名门望族的旗袍;

第二项活动: “流光溢彩•绝代风华”旗袍走秀活动,我们联合苏杭一流旗袍馆——苏州荷言旗袍举办史上景区最美旗袍走秀活动;

第三项活动:“爱尚南浔旗袍摄影大赛”,上传在南浔古镇旗袍照片即可获得千元现金大奖;

另外,给女性旗袍爱好者一个特别的礼物:活动期间女性穿旗袍免费游览景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