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国际户外用品展

时间: 2016-02-01 22:23:48 来源:  点击: 0

会展名称:中国(广东)国际户外用品展

官方网站:http://www.china-outdoor.net/

展会介绍

由广东省体育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澳门特别行政区体育发展局联合主办的2015第十二届中国(广东)国际户外用品展(下称中国广东户外展)定于9月11-1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展会得到了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教育局、广东省商业企业集团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十年磨一剑,中国(广东)国际户外用品展目前已发展为南方最大的户外用品展,中国最大的户外用品展会之一。上届展会共吸引了包括户外服装、鞋帽、户外包、帐篷、睡袋、军迷装备、汽车旅游及房车露营、自行车及骑行装备、水上用品、烧烤用品、应急用品、灯具、水具、钓鱼用品等378个国内外品牌参展,专业观众达到36135人次,展览规模稳步上升到3万多平方米。预计2015年第十二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广东)国际户外用品展展览总面积将达到50000平方米,将吸引100多家国内外专业媒体将对展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地 点:

广州琶洲 保利世贸博览馆

(地铁琶洲站C出口旁,广交会展馆B区对面,C区旁边)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承办单位

广东恒和国际体育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专注展览策划及运作,经营范围涉及:展览场馆的投资、开发、租赁;承办各类商品展览,商务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组织办展期间的技术交流和贸易洽谈;体育产品的研究、开发;以及上述相关信息咨询。是广东省体育局“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中国(广东)国际户外用品展”的指定承办机构。公司共有相关专业人员45人,建立了一整套规范完善的办展信息化系统和办公自动化系统,拥有丰富的办展经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