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12月4日开幕

时间: 2015-11-16 17:07:44 来源: 深圳商报 点击: 0

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的2015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于12月4日~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300多家知名企业集中亮相,市民可凭个人名片或填写观众入场登记或扫描二维码直接入馆参观。

据悉,本届旅博会展览面积近30000平方米,汇聚众多国内外旅游业组织管理机构及知名企业。不仅有泰国、土耳其、突尼斯等国家组团参展,还包括国内北京、惠州、清远等地区组团参展。作为深圳旅游业盛会,本届旅博会吸引了包含中国国旅、广东中旅、招商国旅、深圳华侨城集团、携程、途牛、丽星邮轮、澳门新濠影汇、佳能等诸多知名企业。

据中国国旅深圳公司总经理成杨介绍,目前,深圳还没有大型的旅游博览会,旅博会是一个完全市场化模式举办的展会,以直接服务企业、贴近市场为宗旨,具有更多的活力和更强的生命力。而中国国旅深圳公司作为深圳社行业的代表,非常重视本次旅博会,通过此次参展与主办方的高度战略合作,为粤港澳市民搭建一个享受旅游乐趣的平台,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届时,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中国国旅深圳公司与上海银行、享玩科技有限公司和一系列景区的跨界合作的创新产品,都是为了体现“精彩国旅,跨界呈现”的主题。

据主办方介绍,经过一年的沉淀和展会前期的筹备,第二届旅博会将呈现出不一样的亮点和特色,今年的旅博会以粤港澳为基础,重点整合国内高铁沿线旅游线路和旅游资源,高铁沿线旅游合作呈现新的特点。不仅提供展示国内外优势的旅游资源产品的机会,还将通过一系列的高端对话论坛、景点推介会、旅游小姐大赛、项目投融资对接会、世界旅游美食品鉴会、旅游产品热卖等活动促进旅游行业的交流,旨在推动中外旅游项目投资、旅游产业发展及旅游产品的推广合作,也让粤港澳及周边地区市民更直接地参与到旅游体验与互动中来,让众多的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旅游实惠。参展的旅游企业也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推出特别优惠,如中国国旅深圳公司推出的海洋公园门票买一送一,预订旅游产品交订金享双倍,最高可送2000元等活动都很有吸引力。(张 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