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访韩,中韩旅游交流从云台山开始

时间: 2015-11-11 13:39:43 来源:  点击: 0

李克强总理近期对韩国进行正式访问期间,出席了在首尔举行的 “中国旅游年”(韩国)闭幕式并致辞。

李克强总理指出,中韩之间由于地缘上的相近,本就是“一日生活圈”的旅游典范,特别是2014年中韩旅游互访人数首次迈入“1000万人时代”后,中韩间的旅游更是向着更紧密、更高效发展起来。随着越发密切的交往,两国间的善意会被更多的释放,形成更加密切的旅游交流圈。

李克强总理还表示欢迎韩国民众赴华,造访中国的名山大川。多年来,云台山景区一直坚持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景区的理念,以国际化的视野、超前的眼光,不断把云台山推向国际市场。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距省会郑州西北70公里的焦作市修武县境内,总面积240平方公里,是一处以太行山岳丰富的水景为特色,以峡谷类地质地貌景观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为内涵,集科学价值和美学价值于一身的科普生态旅游精品景区。

2013年在韩国首尔市麻浦区,云台山驻韩国办事处揭牌成立,这是我国旅游景区设立的首个境外办事处。办事处成立后在韩国采取了一系列中韩旅游交流措施,先后在韩国举办中国云台山旅游韩国宣传推广周、云台山风光摄影展、云台山旅游产品说明会等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景区在韩国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云台山景区吸引了韩国主流媒体及旅行商高度关注,目前韩国已经成为云台山的第一大入境客源市场,平均每年接待韩国游客人数10万人次。

云台山景区内处处可见韩语的标识和指示牌,极大地方便了韩国游客的出游,也是中韩旅游交流的有力见证。

云台山作为祖国名山大川的代表景区,会继续积极地贯彻李克强总理的号召,更友好地向韩国友人传达中国的善意与热情,让两国的民众在日常的文化交流中增进感情,在旅游的审美愉悦中实现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将友好中国的面孔推向世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