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男人都想干的工作(图)

时间: 2015-11-03 11:02:08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在风景如画的岛上上散散步、喂喂鱼、写写博客,告诉别人自己在岛屿上的“探索之旅”。这样工作6个月,就可以得到70万人民币的薪酬,听上去不可思议?其实这是2009年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将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名大堡礁看护员。这份在当时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迅速在全球刮起应聘热潮,由于访问量超负荷,招聘网站险些瘫痪。

当然,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工作还有这些

南极水电工

很难想象这竟然是有成千上万人抢着报名的工作。当年英国广播公司电视台发布广告招聘后,电话简直快给打爆了!只因南极电工年薪23000英镑,食宿还免费!当然,能在干净、纯洁、美好的南极上班,才是让男人觉得这是“最爽的工作”!

间谍

这么危险还羡慕嫉妒恨?谁叫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詹姆斯·邦德。如此帅气机智,还会少豪车、美女?

“维多利亚的秘密”摄影师

若以工作赏心悦目的程度而言,这份工作得分估计可以满分。闭上眼想想,可以肆意让曲线美妙的女郎,穿着性感内衣向你摆出各种撩人的姿势……喂喂喂,快收起你的辞职信。

防晒“消防员”

法国的萨布勒多隆纳海滩推出过这样诱人的工作。在沙滩上帮游客涂抹防晒油,周薪达到850欧元(约合人民币6800元)! 这这这...原来世界上还有吃豆腐能钱赚的好事?

品酒师

他们喝酒不用等到下班,而且他们和我们的区别是,他们喝酒是免费的。

而现在,这份拉仇恨的清单上又有新工作,而且,可能秒杀刚刚所有!

这份工作就是:冰岛探索队员!

为什么这个工作可以秒杀以上?

首先

它不像上面列举的工作:只能想想而已。

这是一份你真的有机会参与的工作。

曼秀雷敦男士携手National Geographic中文版《华夏地理》杂志招募冰岛极地探索队员,只要年满18岁的中国男性公民,登录国家地理中文网(《华夏地理》杂志官网)或曼秀雷敦男士官方网站报名,就有机会进入极地训练营,由《华夏地理》团队进行培训,一起深入冰川与火山的世界,探寻及直击报导冰岛地质文化,挑战世界上至男人的工作!

然后

它的工作内容让人垂涎!

这是一份人人都会做的工作。

不需要任何职业资格证,工作内容很简单地说——跟随NG团队去探索冰岛。

拿着相机咔嚓一下谁不会?

最后

这是人人都向往的工作地点!

在这里工作过,带着那深刻记忆的经历,也许你会骄傲一辈子!

这次的探索地就是——冰岛

在世界的尽头,那里不只有地球上最纯净的水和空气。更重要是,在那里,你可以看到震撼心灵的大自然奇迹,感受一种世界末日来临的壮阔苍凉之感。去到那里,也许你对地球的认识,你看世界的角度会有所改变。

而这里也是詹姆斯·邦德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还记得《007·择日而亡》的取景地吗?和007同款的工作环境,难道不是“世界上至男人的工作”?

《007·择日而亡》

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免费到冰岛探索的工作?

关键字:极地

极地是每一个男人都向往之地,它意味着刚强、冒险。曼秀雷敦男士深层保湿润肤霜与极地有着深厚的关系。它蕴藏了三重极地保湿精华:南极冰藻,西藏青稞,沙漠鼠尾草。三种极地植物无惧超寒、超干、超旱环境。其蕴含元素还能为肌肤提供卓越保湿因子,强化肌肤抗寒能力和弹性,24小时持续滋润肌肤。“至男人”就如极地植物,无惧极限环境,都能潇洒生存。

曼秀雷敦男士深层保湿润肤霜全力导航

给你一次免费到冰岛探索之旅

做【世界上至男人的工作】

你,敢不敢挑战?!

想去收获一段一辈子都值得骄傲的工作经历?

http://www.menthol-men.com.cn/promo2015/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