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出游最佳时机来云台山赏秋

时间: 2015-10-28 11:07:01 来源:  点击: 0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无疑满足了外出旅游的人们对于“人群”最直观的视觉冲击。不论是在历史名迹、还是在繁华都市,更甚者是在江南的温婉小镇,随处都充斥着游客的踪迹。

游客节假日旅游场景

游客节假日旅游场景

河南旅游市场同样异常火爆,河南省旅游局称2015年国庆节期间,河南全省共接待游客4570.4万人次,在已经公布数字的15个省区市中,位居第三,而云台山的接待量就占据了河南省整体接待量的大部。

在假日出游,虽然时间较长,但也有相对不便之处。与其在人潮涌动的时间出游,其实不如选择一些优质的短程路线,错开旅游高峰期,与家人、朋友在周末进行错峰旅游。位于河南焦作的云台山景区,地处中原地带,全国中部,北部等大部分地区乘坐高铁,2小时就能到达,是错峰旅游的不二之选。

云台山

云台山

现在的云台山蓝天绿水、枫叶漫山,没有了摩肩接踵的人潮,徜徉于仙山云海间,终于到了可以好好欣赏云台之秋的最好时间。

云台山美景

云台山美景

错开十一黄金周的出游高峰,如今恰好是云台秋游的最佳时节,“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仙境云台,与秋季萦绕于山顶的沉沉雾霭,最是出游好时光。

美景

美景

如果你刚好有到云台山错峰出游的打算,为期2天的最佳旅游路线在此:

路线:红石峡——猕猴谷——子房湖

红石峡

红石峡

红石峡——集秀、幽、雄、险于一身,融泉、瀑、溪、潭于一谷,素来享有“盆景峡谷”的美誉。红石峡内,一路红石绿水交相辉映,不仅可以欣赏到壮观的瀑布,还可以进行多样的水上游戏,享受别样的乐趣。

猕猴谷

猕猴谷

猕猴谷——是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谷内生活着五大家族一千多只太行猕猴,他们活泼可爱,在冬季山林果子较少的季节,经常下山来与游客互动,所以经常能看到可爱的猕猴。

子房湖——因西汉名臣张良曾在此隐居,张良字子房,因此命名为子房湖。子房湖水域开阔,湖水碧绿清澈,观之使您心旷神怡。还可以乘坐快艇,纵容肆意,驭风破浪。

子房湖

子房湖

有山有水有云台,红枫红叶红石峡。错峰出游,云台走起!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