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金秋郊野美景,戴着Aftershokz bluez 2s去骑行

时间: 2015-10-21 11:16:56 来源:  点击: 0

如诗如画,如梦如幻,最美的秋天已经飘然而至。知道你已经打算自驾了,可是看看这城里的雾霾,你还忍心添乱么?自驾已经OUT,骑车才是最IN的郊野秋游方式! 央视最新报道称每天骑行1小时可以延长寿命1小时,这可比买朋友圈的营养品划算多啦。由于骑行运动是需要大量氧气的运动,所以骑行还可以强化心脏功能,同时还能防止高血压,有时比药物更有效。

对于很多骑行新手们来说,需要注意防护问题,骑行衣以及护手的东西都是必须的。晴热天气下的骑行还需要注意补充水份,因为挥发的水会比较多。另外还要控制好体力,一定要量力而为,切不可盲目骑行,以免体力透支。还有就是出发之前一定要先计划好相应的路程,以避免迷路。在骑行过程中,要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变速比,防止消耗更多的体力,减小对膝盖造成伤害。

欣赏最美的秋色,怎能不带上耳机配上音乐来助兴。可大部分传统耳机把耳朵包裹的严实无比,对于骑行爱好者,何谈安全可言?

蓝牙耳机虽然采用无线方式连接,佩戴简单,但是户外运动时经常会掉下来,不妥。而很多入耳式耳机采用线控,音质略好但是封闭性太强,队友说话时或者提醒都听不到,很不安全。耳罩式耳机有同样种种弊端。小编推荐一定要选用骨传导耳机。骨传导耳机通过人的颞骨直接将声音传导至听觉神经,不塞进耳朵同样能够感知声音,感受音乐,这意味着进行穿越、跑步、骑行等户外运动时,既可以听到耳机的音乐,也可以通过人耳听到周围的环境声音,安全性极强。

最好的骨传导耳机非Aftershokz莫属,它是骨传导耳机领域的NO.1,产品曾获得爱迪生电子娱乐产品类金奖、CES可穿戴设备创新奖、华尔街日报年度创新大奖等多项大奖,黑科技加异类创新,颠覆传统听音方式。

Bluez 2S是Aftershokz旗下最新的骨传导耳机,采用了第五代骨传导技术,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佩戴舒适而稳固,对眼镜的兼容性也很好。值得一提的是,Bluez 2S的防尘防水性能非常好,即使在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也能自如使用,穿越、跑步、骑行等专业户外及赛事都可以应对自如。Bluez 2S采用全新的DSP降噪算法,配合双麦克风降噪设计,音质非常好,无论是通话还是听歌,都很棒,即使在嘈杂的户外,也能保持清晰的语音通话效果。

不负秋日美景去骑行,记得带上你的高逼格骑行装备,还有让音乐旋律与美景相伴也能保你安全的超酷Aftershokz bluez 2s骨传导耳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