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天津盘山红叶节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 2015-10-19 18:33:18 来源:  点击: 0

10月17日,由中国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的“第三届盘山红叶节”在风景秀丽的盘山风景名胜区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游客游览了盘山景区,并在现场可欣赏到独具地方特色的古装折子戏——《乾隆游盘山》以及3D动漫游戏——《龙悦盘山》等大型等活动。

此次红叶节从10月17日开始到11月15日结束,在为期30天的红叶节期间,该景区将联合京津冀各大旅行社推出优惠政策。届时,广大京津游客可以到各大旅行社报名,仅需110元(含门票和往返车费)即可乘坐旅游大巴游览盘山景区,观

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的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盘山,是华北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每年深秋时节,火红的红枫、黄栌,金黄的五角枫、金叶槐,浓绿的松柏、古树,将整个景区装扮得五彩斑斓,一簇簇的彩叶或点缀于青松翠柏之间,或丛生于石阶步道两侧,或悬挂于峭壁悬崖之上,漫步其中,让人身心陶醉,流连忘返。

盘山红叶节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盘山景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使“赏盘山红叶”成为一种特色旅游品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