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宴席选泸州老窖头曲,先赠酒再送马尔代夫游

时间: 2015-10-19 18:28:45 来源:  点击: 0

畅享中国60年的泸州老窖头曲,让时间见证了价值,在白酒回归理性消费的时代,泸州老窖头曲力求把消费价值及利益体验做到极致,连续三年开展“幸福启航”10万瓶美酒馈赠活动。同时,针对宴席消费,推出“你办宴席我送酒”活动: “婚宴寿宴我送酒”、“朋友聚会我送酒”、“喝酒抽奖游马代”。让办宴席、朋友聚会都可以免费喝泸州老窖头曲赠酒体验,参见线上线下活动,还可以免费赢得6天5晚马尔代夫旅游!

办宴席喝头曲,豪赠十万瓶美酒

如何获得免费赠酒体验?办婚宴、寿宴,喝“首选喜酒”泸州老窖六年陈头曲、老头曲,十万瓶美酒豪气免费赠送。全国范围内购头曲办宴席的消费者,凭身份证件及酒楼宴席订单就能领取取免费赠送的精品美酒。还能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得马尔代夫旅游大奖!

朋友聚会喝酒不花钱,还赢免费马代游

亲朋好友聚会,喝杯头曲,更尽兴!扫二维码或到yj.xfqh.com参加“朋友聚会我送酒”活动,发起约酒聚会,召集好友报名,就能领取精美头曲赠酒。全国范围均可参与约酒,约酒人还有机会赢得马尔代夫旅游大奖!

喝泸州老窖头曲,每年送66席免费马代游

“你办宴席我送酒”活动,每年送出66位马尔代夫之旅名额,购酒办宴席、参与约酒活动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赢得马代游,尽情享受免费的马尔代夫全程婚纱跟拍、海岛浪漫集体婚礼、体验马尔代夫美景与美食,享受最难忘的浪漫旅程。现在参与“你办宴席我送酒”,马上赢取免费头曲美酒、浪漫马代游!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