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奇!云台山玻璃栈道拉开神秘面纱!

时间: 2015-09-22 12:21:01 来源:  点击: 0

河南焦作的云台山,赶在黄金九月开通的云溪谷已博尽了游客们的眼球,在不可胜数的云台美景与身临其境的雾霭仙山间徜徉,游客们更是常常乐不思蜀。

而最近,云台山又出新宠,位于凤凰岭的玻璃栈道,其惊险刺激可与举世闻名的美国大峡谷 “天空之路” 玻璃走廊相媲美。而二期长度约百米的高空栈道正在初期施工,以后你就可以一边走在玻璃栈道上一边看修建中玻璃栈道哦。

站在千米高的玻璃上,整个人仿佛悬空而立,透过玻璃往下望去,不仅山间美景一览无余,还有一种紧张刺激的快感。

凤凰岭玻璃栈道位于云台山凤凰岭景点, 在海拔1080米的半山腰上依崖而建。玻璃栈道分为两段,其中一段沿崖壁呈U型,另一段悬于千米悬崖之上,总长400余米,宽约1.6米。

“你别看这玻璃‘其貌不扬’,它每平方米能够承重800多公斤,厚约2.7厘米,全部采用的是特种钢化玻璃,安全性非常高。”一名景区工作人员说,一期栈道建成后,天气好的情况下,游客甚至能够站在栈道上远眺百家岩停车场。

凤凰岭玻璃栈道为钢架结构,铺设特种钢化玻璃,玻璃厚度约2.7厘米,每平方米可承重800公斤,安全性极高。行走高山之巅,体验悬崖边缘,别样美景尽收眼底。

游览时务必要穿戴景区为您准备的舒适干净的鞋套。偶遇雨雪天气时,路面湿滑,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游览呢。

云台山的美不仅美在山水的刚柔相济,而且在于云台扣人心弦的刺激与惊险。

来云台,你敢不敢?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