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eas发现之旅——背包畅游北京四渡

时间: 2015-09-02 15:32:28 来源:  点击: 0

夏末秋初,北京告别了炎炎夏日,迎来了一年中最佳的旅游时节。8月29日,全球新锐户外装备品牌Boreas“北风之神”又为运动爱好者送上福利,带领20名体验者前往风景如画的避暑胜地“四渡”。在畅爽体验了一把皮划艇大赛的同时,人们也通过“眼见为实”的方式,见证了如何将背包防水做到极致。

本次活动是Boreas发现之旅系列活动的第四站,源于自身兼顾“专业”、“时尚”的品牌属性,Boreas为体验者精心准备了整洁统一的服装和专业的培训人员。活动当日,在全员抵达四渡后,凯步锐石户外运动基地的培训员就皮划艇技巧做了细致讲解,确保体验者明确注意事项,掌握基础握桨手势。

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体验者很快就初窥皮划艇门径,随即下水与大黄鸭展开了亲密接触。青山环绕,绿水萦回,忘却城市喧嚣,不知时间几何。Boreas希望让人们体验到的,正是这一份纯粹的自然之美、运动之美。

作为活动的重点体验产品,Boreas全防水户外多功能旅行登山背包“ECHO”在现场进行了近乎于破坏性实验的防水测试。整个过程分为三步,第一步,出于对“ECHO”的信任,体验者将随身携带的单反、手机、全干衣物装入了背包的防水仓中(只是单纯装入背包、无任何辅助防护措施)。第二步,将防水仓卷好并上扣(只需几秒)。第三步,将“ECHO”扔入了四渡河。

由于“ECHO”浮力很强,一名体验者为了彻底测试背包的防水性能也跳入河中,把漂浮着的“ECHO”按压入水,当成救生圈在水中畅游良久,玩儿的不亦乐乎。

“ECHO”回到岸上后,发现背包的外部已湿透,包内湿仓中的水可以通过出水孔排出,核心的防水仓并没有被河水侵入,经过短暂的背包湿仓排水过程,体验者将防水仓内的物品取出,电子设备连同包内吸水性极强的纯棉衣物都依旧保持干燥。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种惊人的防水效果是源于“ECHO”的干湿分仓技术,它将船舱结构创新性的与日用背包结合,打造出了完美适用于雨中或水上使用需求的专业背包产品,非常适合户外涉水活动以及摄影爱好者。

(ORUKAYAK皮划艇是可以折叠的 )

当天下午,Boreas的体验者们分成两个团队,开展了既蕴含个人技术,又彰显团队合作精神的皮划艇接力大赛,酣畅淋漓的比赛让每个人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重启你的生活态度”,这是Boreas“北风之神”发现之旅系列活动的意义所在。

随着日暮来临,北京四渡的体验活动落下帷幕。但Boreas的发现之旅仍会继续,下一站会是哪里,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和体验呢?请让我们持续保持关注!

来个高大上的视频,大家感觉下:http://v.qq.com/boke/page/w/0/l/w0164po0agl.html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