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优先值机,低成本服务需要突破

时间: 2015-08-05 13:43:38 来源: 未知 点击: 0

航班换登机牌可不排队?西部航空近日正式推出“优先值机服务”凡从重庆、郑州、泉州始发的旅客预订机票后起飞前2天直到起飞两小时前拨打950716预约,即可提前换取登机牌。该服务推出正值暑运期间,不仅为旅客节省了时间、避免了繁琐的手续,也使得旅客能够享受更高效的服务。

西部航空服务后台升级,促进新产品诞生

此次西部航空优先值机服务,其实西部航空优先值机的2代产品,产品权益不变,却进一步优化了值机的保障流程,让旅客购买更灵活服务更有保障。说起保障,这就不得不说西部航空保障体系升级,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西部航空自2014转型低成本后,针对个性化轻松出行推出了机上餐食、逾重行李、贵宾厅等多项服务,为保证新服务的正常高效,西部航空升级了电话服务范围,新建了更有包容性的新网站(www.westair.cn)。新的网站和客服中心让西部航空产品有了服务保障,同时刺激西部航空探索更多的新服务。比如西部航空的即将上线的机+酒+景(机票+酒店+景点门票的一站式服务),该服务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上线,即时大家可通过西部航空官网一站式购买,大大方便旅客出行。

低成本航空服务怎样走出特色?

除了保障升级,制约中国低成本航空服务发展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创新。中国的低成本航空崛起较晚,消费者还处于熟悉阶段,究竟什么才是旅客在机上需要的服务,一千个旅客有一千个答案。在产品创新方面,中国的低成本航空怎样才能有所突破这是整个航空业都在面临的问题。对此需要提示“数据”往往大家都不会和航空公司联系在一起,但是不可否认,每一个航空公司都有大量的数据,这些数据涵盖了大量的信息,航空公司完全可以大数据分析下,针对不同区域旅客推出特色服务,如针对常旅客集中航线推出更方便的套票,针对少数民族集中航线提供更个性化的定制服务(语言、餐食)。这些在大数据的今天完全可以再保证旅客信息安全下进行精细化的服务。

( 作者:李游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