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户外运动体验节华东来袭(图)

时间: 2015-07-06 16:37:43 来源: 未知 点击: 0

ISPO是全球最大的运动行业博览会之一,每年在德国慕尼黑举办,至今已有45年历史,其展品涵盖了体育产业的所有重要类别。今年夏天ISPO来到了上海,并将分会场搬到了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游客不出国门就能感受到国际时尚运动品牌的魅力,欣赏到国际大展会的精彩。

a

为丰富ISPO国际时尚运动品牌展,活动现场将会推出亲子水上王国、夏日最in水中瑜伽、极限自行车运动、花式滑板、轮滑运动、三人篮球斗牛赛、露营音乐节、The Fun Run万人荧光跑等精彩活动及体验,届时将来游客带来丰富的户外运动盛会。

三大热点活动,引爆阳澄湖半岛

@三人篮球斗牛赛

2015

ISPO 户外运动体验节三人篮球斗牛赛将于本月4日至5日在阳澄湖半岛举行,此次活动将汇集苏州各大菁英篮球团队,其中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就有五支不同部门的分队,进行一场激烈又友好的切磋,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获得场外击掌和鸣,让此次户外运动体验节更添精彩。本次篮球报名将于7月3日截止,共招募16支队伍。

@露营音乐节

户外露营音乐节是当今适合于各种人群的时尚休闲生活方式。此次ISPO户外运动体验节将举办“看见生活 一起来 chàng (唱)”露营音乐节,活动秉承“看见生活、户外休闲”的理念,引进新潮的户外生活体验方式到苏州,住帐篷、吃美食、音乐狂欢,无疑是夏日夜晚户外休闲的新选择。

@荧光跑

“看见生活 一起来po”The

Fun

Run 苏州首届万人荧光跑作为一种新兴的运动方式,将为参赛者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参赛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自己,进行无排名、无速度之争的跑步运动,在推崇健康,崇尚运动的同时分享快乐。此次荧光跑由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全程赞助,出发点为阳澄湖半岛奕欧来精品旅游购物村,全程5公里,没有时间限制,相对于一般跑步运动来说较为轻松,是一场真正的全民运动,此次荧光跑报名工作将于7月3日截止。

( 作者:李游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