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升级后再免费 尚客优U+新品发布引爆行业变革

时间: 2015-06-26 11:49:05 来源:  点击: 0

6月25日,尚客优U+产品发布会在青岛多元锦江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尚客优旗下五大产品全新亮相,引爆了移动互联网时代酒店业新一轮的变革浪潮。尚客优还开启了与海尔、中国工商银行、阿里旅行•去啊、红星美凯龙、云柚科技五大行业巨头的品牌合作,强强联手打造新的竞争优势,为酒店行业发展探索新契机。

经济型、中档、精品、公寓,多品牌亮相抢滩细分酒店市场

发布会上,尚客优旗下五大产品全新亮相。尚客优连锁酒店U4升级,客房设计更完美,投资模式更优化;尚客优精选酒店独创“投一产多”运营模式,提高投资者收益同时提升消费者住宿体验,富含社交因子,为消费者营造线上线下全方位的酒店社交生活圈,“购物免费住”打造生活分享平台;优悦SPA精品酒店面向一二线城市繁华区域小物业,为精英商旅人群提供更高品质住宿体验;橙客公寓针对闲散的家庭式物业,引入O2O模式和酒店式标准化管理,打造互联网化的公寓酒店品牌,推广“住宿、社交、管家式生活服务”的酒店模式;假日美地酒店用差异化的产品设计和服务,打造新概念酒店住宿体验。

据尚客优集团董事长、总裁马英尧介绍,尚客优秉持B2B2C的商业逻辑,不断挖掘投资者困扰及细分人群的消费需求,兼顾投资者和消费者利益,找到最佳平衡点。尚客优凭借最优最节约成本的设计、独创的六大管理平台、日益完善的加盟服务体系、独特的运营模式,为投资者提供更优、更多元化的产品,提高投资收益。同时以“消费体验”为导向,通过产品迭代升级、创新多元化的品牌来更好地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住宿需求。

践行互联网思维,跨界合作融合创新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酒店业想要更好的发展,跨界合作是必由之路。U+发布会上,尚客优还与海尔、中国工商银行、阿里旅行•去啊、红星美凯龙、云柚科技五大行业巨头达成品牌合作,各方将强强联合,通过信用住、无息贷款、投资扶持、微信开锁等政策和智能化体验为投资者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便利。

“现在互联网+的概念非常火,这个‘+’就是跨界、就是变革、就是重塑融合。尚客优与金融、互联网、制造业、家居业等行业巨头达成品牌合作,可以让生态更加开放,为酒店行业发展探索新的契机。”马英尧透露,今后尚客优还将与不同行业碰撞出更多新玩法,给酒店行业无限想象。

尚客优集团以独到的眼光和魄力,抓住了中国经济型酒店大发展的机遇,并创造了“五年千店”的商业传奇。此次尚客优发布新产品,扩张了品牌版图;而与五大行业巨头达成品牌合作,也实现了不同行业的资源互补,有利于塑造合作共赢的良好行业生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