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TEX品牌@ISPO

时间: 2015-02-05 11:10:52 来源:  点击: 0

2015年1月28日,第十一届ISPO BEIJING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体育用品专业贸易平台,本次ISPO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包括GORE-TEX®品牌在内的众多国际领先户外品牌的参与。

在本届ISPO现场GORE-TEX®品牌展区内,紫色吊顶呈现出GORE-TEX®薄膜的独特科技结构,区域内展出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装备数十款。这也是GORE-TEX®面料的全品类展出。

据了解,GORE-TEX®品牌此次华丽亮相ISPO,不仅展出了最新的全品类产品,还举办了以“Experience the Difference——极致体验 感受非凡”为主题的一系列品牌活动。

1月28日的“极致匠心,共襄卓越——GORE-TEX®品牌技术创新分享会”上,戈尔公司纺织品部中国区服装部总经理庄颂铭和来自加拿大的始祖鸟®品牌攀登系列服装产品设计经理Greg Grenzke分享了两大品牌合作的产品哲学以及2015年的中国市场新品。在1月29日“梦想合伙人——戈尔特斯®品牌和他的朋友们”专场分享沙龙活动上, 20位合作品牌代表、户外意见领袖等嘉宾聚首,共同分享GORE-TEX®品牌的成长故事。

在GORE-TEX®品牌发展道路上,技术创新一直是核心竞争力。只有与同样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基因的伙伴合作携手,才能将户外科技创新的技术成果转化为户外爱好者的极致装备体验与非凡户外感受。

虽然蛋糕不是用GORE-TEX®面料所制成,但是出现在GORE-TEX®品牌分享会上时,却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GORE-TEX®品牌希望与众多伙伴一起分享的理念

GORE-TEX®品牌的系列活动得到了前来观展的户外爱好者的密切关注和热烈响应。不止展区内每件产品周围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户外爱好者,台子上的宣传单册也被索要一空。

GORE-TEX®品牌不仅呈现在GORE-TEX®品牌的展区,在ISPO会场里面处处也都可见GORE-TEX®品牌的Logo。

本届ISPO的其它品牌展台上,GORE-TEX®的身影随处可见。Treksta的展台处最大的鞋品展台上,熟悉的黑底菱形标识赫然显现。

NorthLand®品牌与GORE-TEX®品牌不仅是产品上的合作伙伴,也共同致力于户外运动的推广,NorthLand®品牌为“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的冠军团队提供装备支持。在本届ISPO上,NorthLand®品牌在最醒目位置展出了GORE-TEX®面料装备。

土拨鼠品牌的展位上,在最醒目的位置上展出了一款采用GORE-TEX®面料的冲锋衣。

身着采用GORE-TEX®Pro面料制成的户外装备的两个人体模特,被MAMMUT(猛犸象)品牌摆放在展位入口处。此款面料是应对恶劣户外环境的首选面料。

不止服装和鞋品,如手套这样的户外配件也都是采用GORE-TEX®面料所制成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