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复兴航空飞金门客机坠机中有大陆游客31人(图)

时间: 2015-02-04 15:52:15 来源:  点击: 0

复兴客机擦撞南阳大桥画面

复兴客机擦撞南阳大桥画面。

复兴客机坠落基隆河。(台媒图)

复兴航空今早10:45起飞飞往金门的ATR72客机,不到5分钟,因不明原因擦撞到汐止区南阳大桥,机身断成数截坠落基隆河。(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2月4日消息 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今天(4日)上午10点52分,自自松山飞往金门飞往金门的ATR72客机起飞不久,便坠落在台北南港软件园区基隆河附近。最新消息指出,机上人员共58人,其中8人死亡、18人受伤、22人救出、32人下落不明。

据台湾媒体最新报道,该架飞机上有2团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团的团客,分别是德运旅行社接待的大陆观光团第049-995987团领队王青火等16人,以及飞扬旅行社大陆观光团第039-624974团,含领队陈艺榕有11人,以及4名自由行陆客。

此外,针对复兴航空今天上午再传严重空难,台湾“民航局”表示,复兴航空松山飞金门的班机,今天上午10:52自松山机场起飞,没多久后失去联系,后因故迫降于南港软件园区基隆河附近。该机上共有53名乘客、5名机组员,53名乘客中,有2名为小孩。53名乘客中有31人为陆客,名单分别为,王青火,颜春伟,余虹,颜依锦,金传兰,廖亚苹,燕卫,黄立平,吴华丽,黄一飞,何永生,何远英,王张生,王博维,赵凤英,李佳,陈艺榕,张晓燕,张晓滨,陈丽珠,陈建新,姚惠珍,陈仁泰,林爱青,胡少玲,于雪英,于雪梅,李玉兰,黄彦鑫,杨小莉,黄煜程。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