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北京2015第十一届亚洲运动用品展月底开幕

时间: 2015-01-09 15:35:26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ISPO北京2015举办时间提前至1月28日开幕

ISPO BEIJING2015展会举办时间确定为2015年1月28-31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提前至慕尼黑展会(举办时间2015年2月5-8日)一周前举行。

对于这个调整,ISPO展会主办方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esse München)表示,这只是针对2015年中国春节时间做出的一次性调整,不涉及以后的年份。按照往年惯例,ISPO北京展会通常在慕尼黑展两周后举行,而2015年中国春节时间恰好在2015年2月19日,如若按原计划,前后持续约两周的假期势必与展会举办时间冲突。但若将举办时间延后至3月这对大多数公司中国订单排期又过晚。所以综合考虑,慕尼黑集团决定于2015年1月28-31日中国春节之前举办ISPO北京展会,在OR冬季展之后,慕尼黑展会之前。

ISPO BEIJING 2015第十一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

SPO BEIJING 2015第十一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

SPO BEIJING 2015第十一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首次提早至春节之前,将于2015年1月28-31日再次在首都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ISPO BEIJING将向观众呈现更高端的运动品牌和更丰富的行业活动。

国际一线运动品牌参展爆棚

上届ISPO BEIJING展会吸引到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637个品牌参展,29,683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盛况空前。

众多国际知名户外与时尚运动品牌参展,如Haglofs, Northland, Black Diamond, Salewa, Marmot, Fjallraven Hanwag, Vaude,等;本土知名品牌也继续与ISPO BEJING数年的良好合作再次全情呈现,如探路者、Kailas、KINGCAMP、火枫、极星、牧高笛等。

知名运动品牌云集展现全新运动装备和科技

ISPO BEIJING 2015将汇聚超过600个户外、滑雪、极限、运动时尚品牌。众多国际知名户外品牌鼎力支持,如Asolo, Black Diamond, Buff, Camelbak, Coleman等;本土知名品牌同样全情呈现,如探路者、凯乐石、KINGCAMP、火枫、极星、牧高笛、思凯乐等。首次迎来来自北欧的OneWay, Swix, HALTI, Point 65,更有韩国户外展团首次亮相!

行业论坛和赛事活动点亮现场

ISPO BEIJING展会现场贸易对接和行业论坛将一如既往推出。面向国际品牌的中国市场推介项目,将以更大规模吸引更多海外品牌和国内经销商共同参与,互动交流。

本届亚太雪地产业论坛(APSC)、ISPO AWARD 亚洲产品奖、ISPO TEXTRENDS 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ISPO运动产业论坛、冬季运动、跑步主题区、极限运动区等一系列会议、活动及专区,势必成为一场中国运动用品产业盛会。

ISPO不仅为行业搭建更完善的贸易洽谈平台,提供更广泛的商业机会,更是与所有业内人士共同促进中国运动用品行业的发展共赢。来2015年第十一届ISPO BEIJING展会,获取第一手行业信息和发展趋势,寻找更多商业机会!ISPO BEIJING 2015网上参观预登记系统现已上线,即刻注册,免费入场参观!

ISPO北京2015亚洲运动用品展

ISPO BEIJING - 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

ISPO BEIJING——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用品商贸平台。ISPO品牌面对的专业目标人群是所有以运动产业为核心商业经营的公司及个人,包括从事产品经营、服务经营与权益经营。ISPO BEIJING 2014第十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圆满落幕,共吸引到29,683名专业观众(+8%)莅临现场参观,来自22个国家的637个品牌参展(+12%),全方位覆盖极限运动、户外运动、滑雪和运动时尚等运动品类。对比首届展会时的153个品牌,这十年ISPO BEIJING的成长值得赞叹。而ISPO BEIJING 2014展会现场的火爆,更强有力地提振了中国户外用品行业的信心。

ISPO BEIJING - 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

展会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展会交通

出租——北四环中路辅路北辰西桥下转至北辰西路北行,至大屯路即到。

地铁——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A、E出口

联系方式

Veronica Pang / 庞丹

项目主管——北京办公室

+86 (0)10 8591 1001*805

+86 (0)10 8468 2519

[email protected]

另外:ISPO SHANGHAI 2015将于2015年7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 作者:综合整理 编辑:综合整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