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遇重阳,常德柳叶湖游客爆棚

时间: 2014-10-10 11:35:58 来源:  点击: 0

国庆节,柳叶湖快乐的元素持续发酵,越来越浓烈,引发游客爆棚。

刚刚进行了一场水上嘉年华的柳叶湖风景区,余热未退,便再次邂逅了今年第一个长假--国庆长假。在这难得的重阳金秋黄金周里,柳叶湖再次把快乐的元素演绎,一连串量身定制的游乐活动,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潮。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为喜迎国庆重阳佳节,今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以建区20周年庆典暨2014“健康柳叶湖”广场健身舞大赛启幕,开展了主题为“国庆重阳七天乐欢乐柳湖休闲游”的系列特色活动。活动期间,景区内五大活动惊喜连连,精彩呈现。亮点一:“带上爸妈畅游柳叶湖”,因为今年国庆期间恰逢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体现孝道,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年人不仅可享受包船畅游柳叶湖、参观首届大型中外名贵蝴蝶标本科普展等多重优惠活动,还可免费获得精美礼品;亮点二:“同喜同乐都来唱,好戏连台你做主”,为迎接建国65周年,柳叶湖在水上浮排舞台推出大众演唱音乐会,每个游客均可一显身手;亮点三:“老年摄影书画作品展”,重阳节这天,老年朋友在浮排上品菊品茗,泼墨挥毫,吟诗作画,好不热闹;亮点四:“最爱金秋”重阳节文艺汇演,专业团队演出,秋意浓浓,气氛热烈;亮点五:“重阳祈福登阳山”,登高祈福怀远德,柳叶湖太阳山景区隆重推出了“祝福祖国福如东海、祈愿重阳寿比南山”之“福寿”文化主题活动。五大活动,不仅吸引了本地游客,大批外地游客也风尘仆仆赶来参加。据统计,国庆重阳期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共接待省内外游客10.35万人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国庆期间,为更好服务于广大游客,柳叶湖还特别推荐了几条精品游览线路,将柳叶湖旅游资源进行了一场集中展示。线路A:环岛清新游。大家扎堆地涌入已不堪重负的各大旅游景点,倒不如到素有“中国城市第一湖”美誉的柳叶湖体验慢生活,领略柳叶湖的浪漫风情。线路B:水岸景观游(梦幻桃花岛)。近距离提前感受运动的激情,领略水上运动的独特氛围、极美的时空场景、自在的个性体验、普适的欢乐追求。还可在游船上选择最佳角度和距离拍摄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摩天轮。线路C:柳叶湖辉煌游。回眸柳叶湖20年发展变迁、品鉴周边项目建设拔起。旅游景观提前看:柳叶湖跨湖彩虹大桥、环湖马拉松赛道、亲水景观栈桥、常德接待中心等。线路D:渔樵文化体验游。以刘海砍樵故事传说为背景打造的渔樵文化村风味正浓,村内布局的手工作坊体验区、农业生产体验区、水生植物观赏区、渔事活动体验区丰富多彩、风格各异,游客通过各种渔猎、采摘,参与传统手工作坊劳动等活动,追寻当年洞庭人家生活的踪迹,其乐融融。国庆期间还有常德民俗表演,民俗婚庆体验等活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