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拟出台《美国户外法案》建行业规则

时间: 2014-09-22 17:49:03 来源:  点击: 0

自2009年以来,美国户外行业协会OIA第三次游说一众赞助商在参众两院推介《美国户外法案》(U.S. OUTDOOR Act),希望通过立法为户外企业赢得更多发展空间。

与户外行业密切磋商后,美国纺织工业协会和国会的代表们拟通过两党立法为户外企业降低成本,以防止消费者面临更高的零售价格和鼓励美国企业创新。

该法案由众议员Dave REIchert (R-WA) 和Earl Blumenauer (D-OR)提交于众议院,由参议院议员Maria Cantwell (D-WA)和Kelly Ayotte (R-NH)提交于参议院。

“我对于众议员Reichert和Blumenauer,参议员Cantwell和Ayotte采取两党联合立法支持户外休闲产业的行动非常赞赏。户外休闲产业对于很多州甚至整个国家经济发展来说都已成为重要的一部分。” OI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Frank Hugelmeyer表示道。

“《美国户外法案》将降低户外企业的成本,推动创新,吸引更多消费者穿着高品质价格实惠的户外服装参与户外活动,同时为美国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我们期待如此重要的一步法案能通过立法。”

关于《美国户外法案》

在美国协调关税表下,将针对休闲功能型外套、高科技服,尤其为徒步、骑行、滑雪、滑板、狩猎、垂钓等及其他户外休闲活动设计的服装创建专门的分类;对这些新分类产品取消繁重的税赋。

参议院提交的法案还包括《可持续发展纺织和服装基金法》,旨在通过投资美国相关研究项目打造可持续、环保的服装供应链,为美国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推动科技发展。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美国户外企业对生产能力的需求,大约10年前,很多美国户外休闲功能型外套的生产都转移到了海外。根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统计,在美国本土生产功能型外套基本是无利可图的。事实上,该法案已经彻底审查国内纺织品和服装行业,以确保该法案所覆盖的产品均未在美国生产。

目前美国户外服装的税赋达30%,较重的税赋致使数百万美国人难以承担户外产品的价格,从而走进户外公园和公共土地的人数和次数受到影响,与之相应的,产业创新、就业岗位及经济增长都受到波及。如果《美国户外法案》获得立法,将为年消费额6460亿美元,创造610万个就业岗位的美国户外休闲产业带来更多积极的影响。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