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菲律宾遇枪击一死一伤

时间: 2014-05-05 17:55:15 来源: 联合早报网 点击: 0

菲律宾警方昨晚证实,一名中国大陆人前天晚上在菲律宾巴西市被枪杀,另一人则受伤,跟他们一起在车内的两名台湾人平安。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首先赶到案发现场的马尼拉警区警员说,在前天晚上11点33分左右,马尼拉市马拉地区描辘沓斯街发生了枪击案。

中华航空公司中国深圳办事处经理陈利君,在被送抵崇仰医院时被宣告不治死亡,他脖子和后背中弹;中华航空公司中国上海办事处经理赵志军,左膝盖中了一枪,仍在上述医院留院治疗。

初步调查显示,该两名大陆游客的一名台湾人同伴驾驶黑色的日产汽车(车牌 ZMP 923),送他们回去位于巴西市罗哈大街下榻的Midas酒店的途中,身份不明的嫌犯向车上的他们开枪。

马尼拉警方事后在汽车后方发现一个弹孔,未知凶徒的行凶动机,不排除是抢劫,并且已对嫌犯展开了追缉行动。(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