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网启动国际域名打造户外旅行服务平台

时间: 2014-04-29 14:01:38 来源:  点击: 0

绿野网启动国际域名lvye.com,并宣布绿野旅行正式上线。lvye.com国际域名上线后,绿野网将增加品牌推广力度,“绿野旅行”定位环球户外旅行服务平台,在常规户外旅行活动基础上,着力发展国内外高品质户外旅行产品;而现有的lvye.cn将作为“绿野社区”,在优化改版基础上继续运营现有论坛、社交、资讯以及结伴户外活动。

“绿野旅行”已全面启动招商,对象包括国内顶级户外俱乐部、深度体验游特色旅行社、境外游高端旅行社、高山探险旅行服务机构、科考项目承办单位,以及服务于高端用户群体有资质和服务保障的旅行服务单位等。

“绿野旅行”将通过一系列举措,最终在平台上完成消费者户外旅行活动的整个闭环,解决消费者在旅行商户选择、价款支付、人身安全等方面的顾虑,进而强化平台的口碑效应,打造户外旅行的“天猫”。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