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港澳行?漫游表纠结!联通预付费漫游功能即将上线

时间: 2014-04-21 13:22:09 来源:  点击: 0

春日到,出游忙。随着天气转暖和五一小长假的到来,短期出境旅游又迎来了高峰期,尤其是以国际化风情和购物天堂作为吸引的港澳游,更是内地游客出游首选。

出游途中晒美食、晒美景、晒心情,是广大“微信控”和“手机控”的必备功课,如果旅游时还要满世界找免费WIFI,那美丽的心情肯定大打折扣。这时候,选择一个漫游广、速度快的网络和实惠的境外漫游套餐就很关键了。

在国际漫游服务领域,中国联通一直走在服务的前沿,其漫游通达国家广、套餐多、资费平为用户所熟悉。据悉,近期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为迎合用户境外上网需求,进一步优化自有产品的功能及服务,对预付费用户境外漫游上网功能即将进行升级,此功能从根本上解决了预付费用户境外无法上网的窘境。

据相关人士透露,广东联通此次功能升级预计4月22日上线,主要从香港、澳门两个方向入手, 预付费用户无需申请开通数据漫游权限,出境即可使用,资费更是创了“新低”,让不少业内人士大呼期待。

近年来,联通已经与全球250个国家的571个运营商开通了GSM国际漫游业务,;同时还提供了覆盖53个国家和地区86个运营商的预付费出访漫游业务,构建起了一张覆盖全球的3G高速网络。

中国联通充分发挥自身的网络制式优势,迎合用户移动网络需求,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质美价优”的国际漫游服务。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